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读者之声

读者之声

读者之声

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过去几个月,我的健康越来越差。原来只要我调整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健康就可以改善过来,这叫我如释重负。读过一系列“你的生活方式危害健康吗?”(1999年7月8日刊)的文章之后,我获悉自己须要少吃某些食物和有较均衡的饮食习惯,包括多吃水果和蔬菜等。

E.P.M., 巴西

迟收的果实 “种子在多年后发芽结果”(1999年7月8日刊)一文仿佛替我打了强心针一般。今年是我做全时传道工作的第三年,但还没结出预期的成果,所以感到有点灰心,甚至不想继续做下去。这篇文章帮助我看出,只要我尽力而为,成果怎么样就交给耶和华好了。

T.N., 日本

受人讥诮 我很欣赏1999年6月22日刊的“青年人问……受人讥诮时,我该怎么办?”。从我念幼儿园开始,同学们一直追问许多有关我的信仰问题。有时他们的目的是要挖苦我。所以很多次,我几乎忍无可忍。但现在我看出,他们这样做其实是考验我的信心罢了。话说回来,我在学校作见证,有些同学的反应也不错呢!

L.C., 美国

由于我拒绝庆祝一些宗教节日,也不参与爱国仪式,因而受人奚落。我也因为行事忠实,紧守圣经的道德标准而被人取笑。幸好,确切的知识保卫了我的心,帮助我无畏地为自己的信仰辩护。

H.C., 赞比亚

我已经年逾五十,年轻力壮的日子不再了,但我还是十分欣赏这篇文章。我们经常在传道的时候遭人反对,有时难免感到灰心受挫,甚至想给对方还以颜色。所以我很赏识文章里提醒我们,“要是反唇相稽,不管技巧多好,只会火上加油,反倒会招惹更猛烈的讥嘲。”我会尽力维护自己的信仰,不用以恶报恶。文章正好提醒我,继续这样做是很要紧的。

A.F., 美国

长寿之道 我衷诚为“健康长寿之道”(1999年7月22日刊)这系列文章向你们致谢。我终于明白,平均寿命和预期寿命有什么分别。文章也提出许多优良建议,让我知道怎样提防衰老所导致的种种问题。我可以机巧地运用这些建议来帮助88岁的祖父,因为他总是自怨自怜。

T.N., 美国

助听犬 我很喜欢“我靠爱犬听动静!”一文。(1999年7月22日刊)文章教我明白失聪人士面对的困境,从而学会更体恤他们。我也是爱犬之人,所以很高兴知道狗原来可以给人很大的帮助和扶持。

L.B., 意大利

我有脊椎粘连和纤维肌痛症,大部分时间都坐在轮椅上。所以我也养了一只狗来协助我。我的狗为我所做的工作实在太多了,无法一一细说。我不论购物或清洁家居,它总会助我一把;它甚至在我传道的时候替我提书刊。

K.W.,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