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JW Library Sign Language

JW Library Sign Language

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又称JW手语书库,是由耶和华见证人开发的应用程序(app),用来下载、分类管理和播放jw.org网站的手语影片。

 

新功能

2022年10月(版本5)

  • 按“首页”标签就可以看到聚会内容、教导工具箱、最新资料以及其他线上资料。

2022年7月(版本4.6)

  • 部分出版物的目录页可以按单元显示,例如《永远享受美好的生命》。

2022年1月(版本4.5)

  • 可以分享出版物、经文或影片的连结;点选连结会直接在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开启内容。

  • 可以分享已下载的影片。

  • 播放列表中的图片可以用双指缩放。

  • 可以一次将多个图片或影片添加到播放列表。

 

节省设备空间

来看看四个节省设备空间的方法。

如何使用播放列表

你可以将影片加入播放列表、剪辑影片和编辑播放列表。

播放影片的快捷操作

触摸屏和电脑的快捷操作。

如果不能从应用商店下载JW Library Sign Language——Android(安卓系统)

如果你不能从官方应用商店下载JW Library Sign Language,你可以手动下载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安装包(apk)进行安装。

如果无法从应用商店下载JW Library Sign Language——Windows

如果你无法从Microsoft Store官方应用商店下载JW Library Sign Language app,你可以手动下载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安装包进行安装。

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常见问题

请看看常见问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