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JW Library

JW Library

JW Library是由耶和华见证人开发的app。这个app里有多国语言的圣经译本、书籍和杂志,可作为研读圣经的工具。

 

JW Library功能介绍

学习如何善用这款app的功能。

JW Library入门——Android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 app的主要功能。

下载和使用圣经——Android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设备下载和使用JW Library的圣经译本。

下载和使用出版物——Android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设备下载和使用JW Library的出版物。

设置和使用书签——Android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设备设置和使用JW Library的书签。

使用历史记录功能——Android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设备使用JW Library的历史记录。

阅读功能设置——Android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设备上设置JW Library的阅读功能。

圣经或出版物里的搜索功能——Android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搜索字词的功能,并说明如何搜索《洞悉圣经》里的条目。

标记重点功能——Android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标记重点的功能。

如果无法从应用商店下载JW Library——Android(安卓系统)

如果你无法从官方应用商店下载JW Library app,你可以手动下载JW Library安装包(apk)进行安装。

常见问题——JW Library (Android)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常见问题的答案。

JW Library入门——iO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iOS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 app的主要功能。

下载和使用圣经——iO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iOS设备下载和使用JW Library的圣经译本。

下载和使用出版物——iO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iOS设备下载和使用JW Library的出版物。

设置和使用书签——iO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iOS设备设置和使用JW Library的书签。

使用历史记录功能——iO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iOS设备使用JW Library的历史记录。

阅读功能设置——iO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iOS设备上设置JW Library的阅读功能。

圣经或出版物里的搜索功能——iO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iOS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搜索字词的功能,并说明如何搜索《洞悉圣经》里的条目。

标记重点功能——iO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iOS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标记重点的功能。

常见问题——JW Library (iOS)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常见问题的答案。

JW Library入门——Window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Windows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 app的主要功能。

下载和使用圣经——Window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Windows设备下载和使用JW Library的圣经译本。

下载和使用出版物——Window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Windows设备下载和使用JW Library的出版物。

设置和使用书签——Window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Windows设备上设置和使用JW Library的书签。

使用历史记录功能——Window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Windows设备上设置和使用JW Library历史记录功能。

阅读功能设置——Window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Windows设备上设置JW Library的阅读功能。

圣经或出版物里的搜索功能——Window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Windows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搜索字词的功能,并说明如何搜索《洞悉圣经》里的条目。

标记重点功能——Windows

本篇文章会说明如何在Windows设备上使用JW Library标记重点的功能。

如果无法从应用商店下载JW Library——Windows

如果你无法从Microsoft Store官方应用商店下载JW Library app,你可以手动下载JW Library安装包进行安装。

常见问题——JW Library (Windows)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常见问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