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学习圣经的工具

你想要让学习圣经的过程更有趣味吗?这个网页汇集了很多学习工具,例如短片、圣经百科、地图册、圣经词语解释。这些工具可以帮助你明白圣经在说什么。你可以免费阅读线上圣经。我们的线上圣经包含很多参考资料,可以加深你对经文的理解。

线上阅读圣经

这本免费的精读本圣经是很好的研读工具,包含经文注释、参考经文、图画、短片等许多特色。

圣经课程短片

圣经经卷简介

这些短片不仅能够帮助你了解圣经各个经卷的背景,也会提供有趣的相关资料。

圣经的基本道理

你可能想过:上帝为什么创造地球?人死后的情况是怎样的?上帝为什么容许苦难存在?关于这些问题,你可以在这个网页的短片中找到答案。

圣经研读工具和参考资料

圣经百科

《洞悉圣经》有几千个词条,类别包括:人物、地点、植物、动物、重要事件、圣经词汇。这部百科全书可供下载,其中包括地图、照片、图画、词条和经文索引。

浅谈圣经

《浅谈圣经——圣经的信息是什么?》以简单易明的方式,让人可以马上明白圣经的主题是什么。

圣经地图册

《看看这片美好的土地》有许多精美的彩色图片,让你一览圣经提到的一些地方。尤其可以加深你对圣经中“应许之地”的了解。

每日经文

读《天天查考圣经》就好像每天学习一句名言佳句,帮助你一天都保持积极的态度。

读经计划

你初次读经,却不知道怎样着手吗?你计划每天读经吗?马上下载读经进度表,开始你的读经计划!

怎么查阅圣经经文

本列表中66卷书所采用的排序方式与大部分的圣经译本相同。在冒号前的数字表示章数,冒号后的数字表示节数。

圣经词语解释

本圣经辞典说明了一些圣经词语和非圣经词语的意思。其中一些条目解释了希伯来语或希腊语原文的意思。

圣经问答

关于上帝、耶稣、家庭、苦难等问题,你想知道圣经的答案吗?你可以在这个部分找到。

圣经经文选析

深入了解常见经文,并分析其中词语的意义。

线上书库 (打开新窗口)

使用耶和华见证人的线上出版物来研究圣经

一对一圣经课程

耶和华见证人提供的圣经课程是怎样的呢?

耶和华见证人提供的互动式圣经课程是免费的。讨论时,你可以使用任何一部圣经译本,也可以邀请家人朋友来旁听。

与耶和华见证人见面

你对圣经有疑问,或想要更了解耶和华见证人吗?欢迎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