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JW LIBRARY

JW Library入门——iOS

JW Library入门——iOS

欢迎使用JW Library。这个app是专为阅读和研读圣经而设计的。这个app的主要功能都可以在屏幕下方的标签栏中找到。

 圣经

你可以点击圣经标签来下载和阅读不同的圣经译本。点击一本圣经经卷,点击其中一章,就可以开始阅读了。阅读期间,你可以在研读窗格看到脚注、参考经文和译本对照。

如果你想要查看别的经文,你可以再次点击圣经,返回圣经经卷目录。

 出版物

你可以点击出版物标签来查看文字或影音出版物。点击一份出版物,然后点击文章,就可以开始阅读了。你可以在阅读时查看引录经文,点击文章里的经文,即可在研读窗格中浏览。点击研读窗格中的链接,即可在圣经中查看这节经文。

如果你想要浏览别的出版物,可以再次点击出版物标签,返回出版物列表。

 每日经文

点击每日经文标签,就可以看到当天的经文了。

 聚会

点击聚会标签,就可以看到当周聚会所使用的出版物了。

 在线

你可以点击在线里的链接,进入我们的官方网站。

 获取最新功能

请将你的设备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这样就可以使用JW Library的最新功能。

以下链接可以帮助你判断你的设备是否是最新的iOS版本: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4204

以下链接会说明怎样打开设备里自动更新app的功能: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