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台——研讀版 2013年11月

讀讀本刊你就會知道:我們耐心等候耶和華鏟除這個邪惡制度時,怎樣表明自己感激他的耐心?今天,耶和華和耶穌怎樣牧養他們的羊?

「保持警惕,隨時禱告」

為什麼真基督徒應該不斷禱告?你為別人禱告,誰會得益?

怎樣幫助有需要的人

你知道捐給耶和華見證人的款項怎樣在物質和屬靈方面幫助人嗎?讀讀本文你就知道答案。

怎樣才能「耐心等候上帝」?

什麼事件顯示耶和華馬上就要鏟除這個邪惡的制度?我們怎樣表明自己感激上帝的耐心?

人物故事

事奉上帝是他的良藥

奧尼穆斯一出生就有成骨不全症(脆骨病)。他從聖經看到上帝的應許,得到什麼鼓勵?

誰是現代的七個牧人、八個君侯?

希西家、以賽亞、彌迦和耶路撒冷的領袖們怎樣做,表明自己是好牧人?今天,七個牧人、八個君侯象徵誰?

服從耶和華所委任的牧人

聖靈委任基督徒監督去牧養上帝的會眾。長老怎樣牧養上帝的綿羊?為什麼綿羊應該服從他們?

耶和華和耶穌是牧人的好榜樣

要是會眾的成員在靈性上需要幫助,長老可以怎樣向他們伸出援手?他們可以怎樣效法耶和華和耶穌基督?

歲月留痕

「我的家總是跟著我」

1929年,全球經濟體系崩潰,陷入大蕭條。當時的派書者(先驅)怎樣繼續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