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JW Library Sign Language

JW Library Sign Language

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又稱JW手語書庫,是由耶和華見證人開發的應用程序(app),用來下載、分類管理和播放jw.org網站的手語影片。

 

新功能

2022年10月(版本5)

  • 按「首頁」標籤就可以看到聚會內容、教導工具箱、最新資料以及其他線上資料。

2022年7月(版本4.6)

  • 部分出版物的目錄頁可以按單元顯示,例如《永遠享受美好的生命》。

2022年1月(版本4.5)

  • 可以分享出版物、經文或影片的連結;點選連結會直接在JW Library Sign Language開啟內容。

  • 可以分享已下載的影片。

  • 播放列表中的圖片可以用雙指縮放。

  • 可以一次將多個圖片或影片添加到播放列表。

 

節省裝置空間

來看看四個節省裝置空間的方法。

如何使用播放列表

你可以將影片加入播放列表、剪輯影片和編輯播放列表。

播放影片的快捷操作

觸控式螢幕和電腦的快捷操作。

如果不能從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 Sign Language——Android(安卓系統)

如果你不能從官方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 Sign Language,你可以手動下載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安裝包(apk)進行安裝。

如果無法從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 Sign Language——Windows

如果你無法從Microsoft Store官方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 Sign Language app,你可以手動下載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安裝包進行安裝。

JW Library Sign Language常見問題

請看看常見問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