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JW Library

JW Library

JW Library是由耶和華見證人開發的app。這個app裡有多國語言的聖經譯本、書籍和雜誌,可作為研讀聖經的工具。

 

JW Library功能介紹

學習如何善用這款app的功能。

JW Library入門——Android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 app的主要功能。

下載和使用聖經——Android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裝置下載和使用JW Library的聖經譯本。

下載和使用出版物——Android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裝置下載和使用JW Library的出版物。

設定和使用書籤——Android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裝置設定和使用JW Library的書籤。

使用歷史記錄功能——Android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裝置使用JW Library的歷史記錄。

閱讀功能設定——Android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裝置上設定JW Library的閱讀功能。

聖經或出版物裡的搜尋功能——Android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搜尋字詞的功能,並說明如何搜尋《洞悉聖經》裡的條目。

標示重點功能——Android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Android(安卓)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標示重點的功能。

如果無法從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Android(安卓系統)

如果你無法從官方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 app,你可以手動下載JW Library安裝包(apk)進行安裝。

常見問題——JW Library (Android)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常見問題的答案。

JW Library入門——iO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iOS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 app的主要功能。

下載和使用聖經——iO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iOS裝置下載和使用JW Library的聖經譯本。

下載和使用出版物——iO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iOS裝置下載和使用JW Library的出版物。

設定和使用書籤——iO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iOS裝置設定和使用JW Library的書籤。

使用歷史記錄功能——iO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iOS裝置使用JW Library的歷史記錄。

閱讀功能設定——iO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iOS裝置上設定JW Library的閱讀功能。

聖經或出版物裡的搜尋功能——iO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iOS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搜尋字詞的功能,並說明如何搜尋《洞悉聖經》裡的條目。

標示重點功能——iO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iOS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標示重點的功能。

常見問題——JW Library (iOS)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常見問題的答案。

JW Library入門——Window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Windows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 app的主要功能。

下載和使用聖經——Window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Windows裝置下載和使用JW Library的聖經譯本。

下載和使用出版物——Window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Windows裝置下載和使用JW Library的出版物。

設定和使用書籤——Window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Windows裝置上設定和使用JW Library的書籤。

使用歷史記錄功能——Window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Windows裝置上設定和使用JW Library歷史記錄功能。

閱讀功能設定——Window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Windows裝置上設定JW Library的閱讀功能。

聖經或出版物裡的搜尋功能——Window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Windows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搜尋字詞的功能,並說明如何搜尋《洞悉聖經》裡的條目。

標示重點功能——Windows

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在Windows裝置上使用JW Library標示重點的功能。

如果無法從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Windows

如果你無法從Microsoft Store官方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 app,你可以手動下載JW Library安裝包進行安裝。

常見問題——JW Library (Windows)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常見問題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