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JW LIBRARY

如果無法從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Windows

如果無法從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Windows

如果你無法從Microsoft Store官方應用商店下載JW Library app,你可以手動下載JW Library安裝包進行安裝。

請先允許你的裝置安裝其他來源的應用程式。在設定的「開發人員模式」中,允許你的裝置從任何來源安裝應用程式。請注意:根據Windows的版本,「開發人員模式」也可能叫作「側載應用程式」或其他類似名稱。

下載並安裝JW Library安裝包:

  1. 點選本頁的「下載」按鈕,下載安裝包。

  2. 在壓縮檔(.zip)上按右鍵解壓縮。

  3. 打開資料夾,在Install.ps1檔案上按右鍵,選擇用PowerShell執行

  4. 如有必要,請確認安裝簽署憑證。

  5. 下載完成後,會彈出已完成安裝的視窗。

安裝成功後,請不時回到本頁面確認軟體是否有更新的版本。

  1. 打開JW Library的「設定」頁面,查看軟體的版本號(位於設定頁面的最下方)。

  2. 如果你裝置上的JW Library版本號低於本頁下方的版本號,請根據上面的步驟下載並安裝最新的JW Library。

版本: 14.3.37 (40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