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2003年國際大會

2003年國際大會

2003年國際大會

在2001年10月6日星期六,賓雪法尼亞州守望台聖經書社在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市舉行年會,社員和來賓在場欣賞特備的節目。次日,有個額外的聚會分別在加拿大和美國的四個城市舉行。最後演講結束後,耶和華見證人中央長老團的成員作了以下宣布:

「瞻望未來,上帝的子民決心不放棄聚集的機會。這是至為重要的。使徒保羅囑咐我們要彼此鼓勵,既看見耶和華可畏的大日子臨近,就更要經常聚集。(希伯來書10:24,25)鑑於聖經的這個吩咐,我們希望明年[2002年]在世界各地舉行區域大會。然後在2003年,如果是耶和華的旨意,我們也許能夠在某些地區舉行特別國際大會。現在我們務要保持警醒,繼續守望,細看世事有什麼發展。」

隨著這個制度迅速接近末日,世上動亂日增,情勢也越來越緊張。可是,上帝的子民必須向前邁進。我們必須把王國好消息,連同聖經的警告信息,傳給「每個國族、部族、語言、民族的人」,籲請他們「敬畏上帝,把榮耀歸於他,因為他施行審判的時刻到了」。(啟示錄14:6,7)因此,按照天父的旨意和美意,我們計劃2003年在世界各地舉行好幾個國際大會。

我們暫定先在北美洲舉行這些大會,然後在歐洲舉行。到2003年,我們會安排讓各國的代表團前往亞洲幾個城市參加大會,年底還會安排其他代表團前往非洲、南美洲和太平洋區出席大會。若干分部會獲邀派出數目有限的代表參加某些地區舉行的大會。因此,我們無法讓所有人隨意出席各地的大會。雖然這樣,每個大會既然都有弟兄代表各國出席,無疑能發揮鼓勵作用。

耶和華見證人的各群會眾不久就會收到更多與這些大會有關的資料。至於各個大會的舉行日期,以及可以派代表前往哪些城市參加大會,有關分部稍後會提供資料。因此,目前請不要向總部或分部查詢。

最後獲選作代表的人只限於獻了身、受了浸的耶和華見證人。他們必須堪作模範,而且樂於對當地弟兄表現基督徒的友愛之情。當地弟兄也會有很好機會熱烈歡迎外來的代表,盡地主之誼。(希伯來書13:1,2)這樣,「大家就能互相鼓勵了」。(羅馬書1:11,12)關於這些安排,獲邀派代表前往外地出席大會的分部稍後會提供更多細節。

在2003年,大部分國家會照常舉行為期三天的區域大會。到時候大家聚集起來,就有機會聆聽、學習、受到鼓勵。(申命記31:12;哥林多前書14:31)這樣,上帝的所有子民就能夠嘗嘗主恩,知道耶和華是良善的。(詩篇34:8)所有國際大會和許多區域大會都會有海外傳道員出席,他們當中有些人也會有分擔任節目。

今年我們會舉行「熱心宣揚王國」區域大會。大會的節目會激勵我們更加努力為王國作見證。我們這樣做,就一定可以更熱切期待耶和華明年為我們預備的奇妙福分。這一切安排無疑能夠幫助我們在這個重大的非常時期不斷守望,保持警醒,預備妥當。(馬太福音24: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