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聖經與生活

聖經是人生的最佳指南,可以幫助我們應付任何困難。從古至今,很多人都從閲讀聖經獲益。你可能會想:為甚麽聖經值得一看?聖經對我有幫助嗎?請看看這個專欄的資料,你會發現閲讀聖經的確大有價值。(提摩太後書3:16,17

 

特別推薦

聖經問答

逾越節是甚麽節日?

逾越節是在慶祝甚麽?今天的基督徒需要像耶穌一樣慶祝逾越節嗎?

聖經問答

逾越節是甚麽節日?

逾越節是在慶祝甚麽?今天的基督徒需要像耶穌一樣慶祝逾越節嗎?

與耶和華見證人學習聖經

我想體驗

試試免費的一對一互動式聖經課程。

與耶和華見證人見面

你對聖經有疑問,或想要更了解耶和華見證人嗎?歡迎與我們聯繫。

學習聖經的工具

你可以善用這些工具學習聖經,讓學習聖經的過程更有趣味。

聖經可以怎樣幫助你?

安寧與快樂

很多人在學習聖經後,成功走出痛苦和悲傷,找到人生的希望和方向。

信心

對上帝有信心能使你的内心感到平靜和安定,也能使你對未來充滿希望。

婚姻與家庭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聖經能幫助你鞏固婚姻,維繫良好的家庭關係。

幫助青年與少年

請看看聖經怎樣幫助青少年應付常見的問題。

親子活動

這個頁面中的遊戲和資料都是根據聖經編寫製作的。你可以善用這些資料幫助孩子親近上帝,學習正確的價值觀。

聖經怎麼說?

聖經問答

關於上帝、耶穌、家庭、苦難等問題,你想知道聖經的答案嗎?你可以在這個部分找到。

聖經經文選析

深入了解常見經文,並分析其中詞語的意義。

聖經與歷史

聖經歷經波折,流傳至今。你知道聖經是如何被保存下來的嗎?聖經的記載符合史實嗎?讓我們來看看聖經的成書過程,以及在歷史方面準確無誤的證據。

聖經與科學

聖經的内容與科學一致嗎?讓我們來對照聖經的記載和一些科學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