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謝謝你們表現這麼大的愛心」

「謝謝你們表現這麼大的愛心」

「謝謝你們表現這麼大的愛心」

《警醒!》俄羅斯撰稿員來稿

▪ 在西伯利亞東部城市赤塔,耶和華見證人一群會眾借用一所學校的教室舉行聚會,直到他們的新王國聚會所可以使用為止。在這段時間,他們把地方清潔好,又修復好損壞的地方,還表現出體貼仁慈、彬彬有禮的態度。學校理事會(校董會)知道了,就特別寫一封信感謝他們。

信中部分內容說:「謝謝你們表現這麼大的愛心,這是所有曾跟你們交往過的人都感受得到的。你們所做的海外傳道工作,你們的活動顯示出的人道精神,惠及一般民眾,我們心存感激。跟你們合作的日子,學到的那些東西,我們永遠無法忘記。可以看得出,你們這些相信上帝的人,不僅莊重、盡責、仁慈,而且更重要的是,你們本著信念朝著目標前進,一生為此而奮鬥。」對於信中的評語,耶和華見證人也很感謝。

▪ 在赤塔以西約5500公里,耶和華見證人俄羅斯分部一個代表獲得邀請,出席由聖彼得堡市政府主持的一個特別儀式。原因是:每年冰雪融化之後,當地的耶和華見證人都會自告奮勇,幫忙清理路上堆積的垃圾,從分部門口一直清理到附近馬路約60公里遠的地方。當地官員為了表揚見證人,感謝他們對社區的貢獻,在儀式中把一張獎狀致送聖彼得堡分部的代表,以示嘉許。在場的賓客這時都熱烈鼓掌。這其間有一段小插曲,就是當司儀讀到耶和華的神聖名字時,他的發音不大準確,在座數名非見證人馬上糾正他。由此看來,他們熟悉上帝的名字,也熟悉持有這名字的見證人。

他們之所以熟悉這名字,主要是因為耶和華見證人公開向人傳道,而目前俄羅斯約有15萬個耶和華見證人。他們繼續以「向人表現很大的愛心」為目標,跟所有願意的人談論聖經,這樣別人可以獲得安慰。(馬太福音22:39

[第29頁的圖片]

俄羅斯分部得到一張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