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中央長老團的信

中央長老團的信

全宇宙最出色的導師耶和華對我們説:「你們該做導師了。」(希伯來書5:12)請想想,耶和華邀請我們 教導人認識他,我們感到多麽榮幸!不論是在家裏、會衆裏,還是傳道時,我們都要幫助人認識耶和華,這是一項重大的責任。我們可以怎麽做,才能不負所託呢?

答案就在使徒保羅寫給提摩太的信裏,保羅説:「你要繼續致力於宣讀、勸勉、教導的事……因為你這樣做,既可以救自己,又可以救聽你的人。」(提摩太前書4:13,16)我們傳講的信息可以拯救人的生命,因此我們需要好好提升自己的朗讀和教導技巧。這本册子就是為了這個目的編寫的。讓我們看看其中的一些特色。

每一課都附有經文。這些經文有的是跟課文有關的聖經原則,有的是跟課文有關的聖經例子。

耶和華是偉大的導師。(以賽亞書30:20)你按照這本册子的建議去做,就會在朗讀和教導方面不斷進步,但要記得真正吸引人的是耶和華,我們所傳的是他的信息。(約翰福音6:44)因此,我們要祈求上帝賜下聖靈,也要多多運用上帝的話語,把焦點集中在耶和華而不是在自己身上。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人加深對上帝的愛。

耶和華邀請你參與一項重要的教導工作。我們相信只要你「靠着上帝所賜的能力」,就一定能勝任。(彼得前書4:11

和你們一起致力於教導工作的弟兄

Governing Body of Jehovahʼs Witnesses

耶和華見證人中央長老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