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哥倫比亞里奧阿查的瓦尤語遠程翻譯處

2023年5月30日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瓦尤語遠程翻譯處搬遷

哥倫比亞瓦尤語遠程翻譯處搬遷

2023年3月18日,在哥倫比亞的里奧阿查舉行了瓦尤語遠程翻譯處的呈獻禮。據估計,有大約70萬人說瓦尤語,是哥倫比亞和委內瑞拉最多人使用的原住民語言。

在此之前,分部租了兩棟房子作為瓦尤語的遠程翻譯處,不過那裡空間有限、電力不足、網絡(網路)和收訊不穩。因此,哥倫比亞分部購買了六棟民宅作為新的遠程翻譯處。這些房屋既能辦公也能住宿。工程在2022年10月獲得批准,2023年1月完工。

胡安·費利佩·羅德里格斯弟兄是本地設計及建築部的一員。他談到新設施的優點說:「新設施有品質良好的錄音室、辦公的空間、更穩定的網絡,也有備用發電機來應對頻繁的斷電。」

三個瓦尤語翻譯員在新的辦公室工作

瓦尤語的翻譯工作始於1998年。目前,有14名弟兄姐妹協助翻譯工作;有20群瓦尤語會眾,共約400名傳道員。

看到耶和華的組織不斷幫助說各種語言的人「親近上帝」,讓我們感到很高興。(雅各書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