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谢谢你们表现这么大的爱心”

“谢谢你们表现这么大的爱心”

“谢谢你们表现这么大的爱心”

《警醒!》俄罗斯撰稿员来稿

▪ 在西伯利亚东部城市赤塔,耶和华见证人一群会众借用一所学校的教室举行聚会,直到他们的新王国聚会所可以使用为止。在这段时间,他们把地方清洁好,又修复好损坏的地方,还表现出体贴仁慈、彬彬有礼的态度。学校理事会(校董会)知道了,就特别写一封信感谢他们。

信中部分内容说:“谢谢你们表现这么大的爱心,这是所有曾跟你们交往过的人都感受得到的。你们所做的海外传道工作,你们的活动显示出的人道精神,惠及一般民众,我们心存感激。跟你们合作的日子,学到的那些东西,我们永远无法忘记。可以看得出,你们这些相信上帝的人,不仅庄重、尽责、仁慈,而且更重要的是,你们本着信念朝着目标前进,一生为此而奋斗。”对于信中的评语,耶和华见证人也很感谢。

▪ 在赤塔以西约5500公里,耶和华见证人俄罗斯分部一个代表获得邀请,出席由圣彼得堡市政府主持的一个特别仪式。原因是:每年冰雪融化之后,当地的耶和华见证人都会自告奋勇,帮忙清理路上堆积的垃圾,从分部门口一直清理到附近马路约60公里远的地方。当地官员为了表扬见证人,感谢他们对社区的贡献,在仪式中把一张奖状致送圣彼得堡分部的代表,以示嘉许。在场的宾客这时都热烈鼓掌。这其间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当司仪读到耶和华的神圣名字时,他的发音不大准确,在座数名非见证人马上纠正他。由此看来,他们熟悉上帝的名字,也熟悉持有这名字的见证人。

他们之所以熟悉这名字,主要是因为耶和华见证人公开向人传道,而目前俄罗斯约有15万个耶和华见证人。他们继续以“向人表现很大的爱心”为目标,跟所有愿意的人谈论圣经,这样别人可以获得安慰。(马太福音22:39

[第29页的图片]

俄罗斯分部得到一张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