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他所做的事「緊緊隨著」他

他所做的事「緊緊隨著」他

他所做的事「緊緊隨著」他

耶和華見證人中央長老團成員西奧多·傑拉斯弟兄,在2010年6月9日星期三早上走完了地上的人生旅程,享年84歲。他遺下跟他廝守了53年的妻子梅莉塔,還有一個姐姐、一個外甥和兩個外甥女。

1925年9月28日,傑拉斯弟兄在美國肯塔基州派克縣出生。1941年8月10日,他以水浸禮象徵自己獻身事奉耶和華,當時15歲,兩年後做正規先驅。他從17歲開始就一直全職為上帝工作,忠心地服務了差不多67年。

1946年,傑拉斯弟兄20歲的時候,參加了守望台基列聖經學校第七屆訓練班,畢業後奉派到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探訪不同的會眾。1951年,他被調派到澳大利亞分部工作,當分部僕人。據《1983耶和華見證人年鑑》(英語)所載,傑拉斯弟兄「熱心為上帝服務,總是按神治組織所定的指引辦事,又在傳道工作上帶頭,大大鼓勵了澳大利亞全國各地的弟兄姊妹」。

後來,傑拉斯弟兄返回美國服務,在1956年12月10日跟梅莉塔·拉斯科結為夫婦,婚後一起從事探訪工作。他們倆探訪了美國的大部分地區,在不同的分區和區域辛勤地為弟兄姊妹服務。1974年年底,傑拉斯弟兄獲邀成為耶和華見證人中央長老團的成員。

傑拉斯弟兄忠貞不二地事奉耶和華,全神貫注於神治組織的活動,他的好榜樣一定會長留在弟兄姊妹的記憶中。傑拉斯弟兄是個好丈夫,對妻子仁慈體貼。他十分重視屬靈的事,總是以別人的益處為先。(哥林多前書13:4,5)傑拉斯弟兄真摯地關心別人,從他力求以慈悲和公正對待所有人這點就能看出來。從他對傳道工作的熱心也可以看出,他充滿愛心,為別人不辭勞苦。

伯特利家庭和世上整個弟兄團體痛失了他們心愛的勤奮同工,無不深感悲痛。但令我們安慰的是,傑拉斯弟兄盡心竭力地為耶和華服務了幾十年,至死忠心,我們確信他已得到「生命的冠冕」。(啟示錄2:10)我們也肯定他所做的事「緊緊隨著」他。(啟示錄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