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讀者之聲

讀者之聲

讀者之聲

《真愛難尋?》(2006年3月刊) 現今世界歪曲了真愛的含義,撒但還想完全破壞真愛。這篇文章和其他類似的文章可以幫助我們用積極、不自私的方式表達真愛。謝謝你們幫助我清楚明白,耶和華喜歡我怎樣運用真愛這股強大的力量。

Y.B., 美國

我的兩個密友搬到外語會眾服務去了,我感到很孤獨。可是,就在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收到了這本雜誌。謝謝你們的提醒:「如果你想得到愛,就得付出愛」。從現在開始,我要「開闊心胸」,付出真愛,這樣,我就可以找到新的友誼了。(哥林多後書6:12,13

M.T., 日本

《迎接晚年的挑戰》(2006年2月刊) 有時,我覺得老年人被人遺忘了。我照顧長期患病的丈夫已有11年之久,仍然不時感到孤單。我將這本《警醒!》的文章讀了許多遍,還再三聽了雜誌錄音。這期雜誌正是我所需要的。非常感謝你們!

S.T., 日本

《參觀假肢中心》(2006年2月刊) 非常感謝你們發表關於假肢的文章。我懷孕四個月時,得知孩子生出來會沒有手和腳,要等到他一歲的時候才可以安上假腿。這篇文章剛好在達里爾滿一歲的時候刊出了。他現正學習怎樣站起來和走路。丈夫和我熱切盼望達里爾「跳躍如鹿」的時候到來。(以賽亞書35:6

Y.A., 法國

《生命無價》(2001年10月22日刊) 我將2001年10月22日刊的《警醒!》讀了無數遍,尤其是當我感到灰心沮喪的時候,就把這期雜誌拿來讀。這些資料對我來說,好像一劑良藥;與其他藥不同的是,這些資料永不會過時,而且對我們的問題提出管用的勸告和有效的解決方法。《警醒!》令我精神振奮,使我感到你們關心我。我喜出望外,也很感激你們提醒我:「生命無價」!

P.T., 馬達加斯加

《清教徒——他們是什麼人?》(2006年2月刊) 這篇文章隱瞞事實,我覺得很吃驚。北美的印地安人不慶祝感恩節是有原因的,你們卻避而不談。

一個讀者,美國

《警醒!》回應:請留意,這篇文章的目的不是討論感恩節的歷史細節。許多參考資料,包括《不列顛百科全書》,都報導說:在1621年的秋天,清教徒和他們的印地安朋友們一起慶祝了三天的感恩節。愛德華·溫斯洛於1621年12月11日寫的一封信詳述到這件事。到了第二年的感恩節,人們除了慶祝豐收外,還慶祝許多其他事件。1637年的感恩節最令人髮指,馬薩諸塞灣殖民地總督約翰·溫思羅普屠殺了幾百個佩科特印第安人之後,竟宣布慶祝「感恩」節。因此,我們可以理解,為什麼感恩節引起一些讀者的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