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公元33年,彼得和約翰在一個樓上的房間為逾越節做準備

基督徒的生活

你準備好參加紀念聚會了嗎?

你準備好參加紀念聚會了嗎?

耶穌在地上度過的最後一個逾越節意義非凡。他不久就會為人類犧牲生命,於是他作出安排和使徒一起吃逾越節的晚餐,並創立一個一年一度的紀念儀式,稱為主的晚餐。他派彼得和約翰去準備一個吃晚餐的房間。(路22:7-13;見封面圖片)這個記載提醒我們要為3月27日的耶穌犧牲紀念聚會作好準備。會衆可能已經做了一些安排,包括講者和象徵物。不過,我們自己可以怎樣為紀念聚會作好準備呢?

準備好你的心 閲讀並沉思跟紀念聚會相關的經文。你可以在《天天查考聖經》上找到紀念聚會前後要讀的經文。你也可以在《新世界譯本》修訂版的附錄B12看到更詳盡的資料。(另見2020年4月刊的《傳道與生活聚會手册》)在家庭崇拜時,整家人可以運用《守望台出版物索引》或《耶和華見證人出版物檢索手册》這兩個工具,查看跟贖價有關的資料,藉此加深對贖價的感激之情。

邀請人參加 要全力參與邀請人參加紀念聚會的活動。想一想你可以邀請誰,例如續訪、你之前的聖經學生,或者你認識的人和你的親戚。長老應該確定所有停止傳道的人都受到了邀請。要記得如果你想邀請的人不住在你的地區,你可以上jw.org網站點選「關於我們」中的「耶穌犧牲紀念聚會」,然後找到他所住地區舉行耶穌犧牲紀念聚會的時間和地點。

為了作好準備,你還可以做甚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