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台——研讀版 2014年5月

本期會討論,別人問我們比較難解釋的問題時,我們可以通過三個方法提出有說服力的解釋。我們也會談談忠於上帝的組織為什麼十分重要。

我的食物就是遵行上帝的旨意

大衛王、使徒保羅和耶穌基督都樂於遵行上帝的旨意。我們可以怎樣應付挑戰,繼續熱心傳道呢?可以怎樣克服灰心的感覺,重燃對傳道工作的熱情呢?

我們該怎樣「回答各人」?

碰到比較難解釋的問題時,我們可以怎樣用聖經推理?我們可以用三種方法提出有說服力的解釋。

在傳道時實踐金規

我們該怎樣看待傳道時遇到的人?可以怎樣在傳道工作上應用耶穌在馬太福音7:12提出的原則?

人物故事

我確實體驗到耶和華的幫助

肯尼思·利特爾弟兄談到耶和華怎樣幫助他克服害羞,培養自信。他一生努力為耶和華服務,耶和華怎樣賜福給他呢?

耶和華把他的僕人組織起來

跟古代以色列人和1世紀基督徒有關的記載,怎樣表明耶和華會把他今天的僕人組織起來?

你正跟隨上帝的組織不斷前進嗎?

撒但的邪惡制度很快就會被鏟除。我們忠於上帝在地上的組織為什麼十分重要呢?

歲月留痕

「還有很多莊稼要收割呢!」

巴西有超過76萬耶和華見證人在傳講上帝王國的好消息。傳道工作是怎樣在南美洲展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