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人​參加​聚會

傳道與生活聚會手冊 2016年10月

介紹詞建議

《警醒!》雜誌、《會眾聚會邀請單》和「教導人真理」——人死後是什麼情況的介紹詞建議。參考以上建議想出一個傳道介紹詞。

上帝話語的寶藏

全心信賴耶和華

箴言第3章提出保證,只要我們信賴耶和華,他一定會引導我們。什麼方法能幫助你肯定自己全心信賴耶和華呢?

上帝話語的寶藏

你的心不可偏離

箴言第7章描繪一個年輕的男子怎樣受到引誘,結果偏離耶和華的標準而犯罪。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教訓?

上帝話語的寶藏

智慧遠勝黃金

箴言16章說:「得智慧遠勝得黃金。」為什麼上帝的智慧價值非凡?

基督徒的生活

如何發表良好的評論?

發表良好的評論不但對自己有益,也能造益會眾。良好的評論應該具備什麼特點呢?

上帝話語的寶藏

盡力與人和睦相處

耶和華的子民能和睦相處,絕不是偶然的。我們實踐聖經的勸告,就能消除不滿的情緒,也能與人有和睦的關係。

上帝話語的寶藏

要教孩子走合宜的路

想好好教導孩子,管教是不可少的。箴言22章包含給父母的實用勸告。

基督徒的生活

你善用JW網站名片嗎?

我們把握機會,善用JW網站名片,就能幫助更多人認識聖經,也能引起人對jw.org網站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