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哥伦比亚里奥阿查的瓦尤语远程翻译处

2023年5月30日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瓦尤语远程翻译处搬迁

哥伦比亚瓦尤语远程翻译处搬迁

2023年3月18日,在哥伦比亚的里奥阿查举行了瓦尤语远程翻译处的呈献礼。据估计,有大约70万人说瓦尤语,是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最多人使用的原住民语言。

在此之前,分部租了两栋房子作为瓦尤语的远程翻译处,不过那里空间有限、电力不足、网络(网路)和收讯不稳。因此,哥伦比亚分部购买了六栋民宅作为新的远程翻译处。这些房屋既能办公也能住宿。工程在2022年10月获得批准,2023年1月完工。

胡安·费利佩·罗德里格斯弟兄是本地设计及建筑部的一员。他谈到新设施的优点说:“新设施有品质良好的录音室、办公的空间、更稳定的网络,也有备用发电机来应对频繁的断电。”

三个瓦尤语翻译员在新的办公室工作

瓦尤语的翻译工作始于1998年。目前,有14名弟兄姐妹协助翻译工作;有20群瓦尤语会众,共约400名传道员。

看到耶和华的组织不断帮助说各种语言的人“亲近上帝”,让我们感到很高兴。(雅各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