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守望台 2017年第2期 | 世上最宝贵的礼物——你愿意接受吗?

你​有​什么​看法?

在​所有​的​宗教​领袖​中,只​有​耶稣​为​人类​而​死。他​为什么​要​牺牲​生命​呢?

罗马书​5:8​说:“但​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基督​已经​为​我们​而​死,上帝​凭​此​就​向​我们​显明​自己​的​爱。”

这​本​杂志​会​帮助​人​明白,耶稣​的​牺牲​对​我们​有​什么​意义。

 

封面专题

与众不同的礼物

圣经提到一份价值非凡的礼物,能让人得到永生。还有什么礼物比这更宝贵呢?

封面专题

世上最宝贵的礼物——为什么如此宝贵?

怎样的礼物才算宝贵呢?从不同的角度分析这个问题,能加深我们对赎价的感激之情。

封面专题

世上最宝贵的礼物——你会怎样表示感谢?

我们受耶稣的爱推动,就会怎么做?

上帝要求神职人员独身吗?

一些宗教要求他们的领袖或神职人员保持独身。圣经的观点是什么?

摆脱奴役——人类长久以来的愿望

在古代,上帝的子民成功地摆脱了奴役。但是今天,仍有成千上万的人正遭受类似的不公正对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善行对自己和他人都有益处,也能增进友谊、促进团结。施与怎样带来快乐?

圣经怎么说?

圣经说:“到了最后的日子,必有难以应付的非常时期。”这个预言正在我们的时代应验吗?

网上有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