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忍受逆境

很多耶和華見證人就算生活中遇到困難和挫折,例如患病或殘疾,還是可以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他們是怎麽做到的呢?

「耶和華救了我們一命」

索巴吉婭感到非常絶望,打算帶着女兒自殺。是甚麽讓她改變想法,想要好好活下去?

他們「看見」弟兄姊妹的愛

三姐弟都是盲人,都不會讀盲文點字。但在會衆的關心和幫助下,他們不斷親近耶和華。

德揚艾麗奧·布朗:悲傷卻不絶望

耶和華會怎樣幫助遭遇不幸的人?

身患疾病仍無私奉獻

瑪麗亞露西婭失明又失聰,她怎樣幫助其他人呢?

委内瑞拉的弟兄姊妹在艱難的時期喜樂地為耶和華服務

委内瑞拉的弟兄姊妹熱心傳道,彼此安慰,互相鼓勵。

雖然疾病纏身,還是能安慰别人

克洛丁不想要覺得自己很可憐,所以她向上帝禱告,求上帝給她力量可以安慰别人。

雖受病痛折磨,仍然堅定不移

弗吉妮亞患有閉鎖綜合徵(閉鎖症候群)23年了,但樂園的希望給她安慰,幫助她保持積極的態度。

事奉上帝是他的良藥

奧尼穆斯一出生就有成骨不全症(脆骨病)。他從聖經看到上帝的應許,得到什麼鼓勵?

身體軟弱,內心堅強

一個以輪椅代步的女子由於對上帝有信心而得到了「超凡的力量」。

耶和華賜給我的福分實在豐盛

費利克斯·艾拉孔因一場摩托車意外頸部以下癱瘓。儘管如此,他卻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親近上帝確實對我有益

薩拉·馬伊加從9歲後就不再發育了,但在屬靈上卻繼續成長。

我在絕望中找到了希望

米克洛什·奧萊克紹在20歲那年遇上一場嚴重意外,變成癱瘓。他在聖經裡找到了真正的希望,知道自己會有光明的前途。請看看他的故事。

「金斯利做得到,那我也做得到!」

雖然課堂練習只有幾分鐘,但是對斯里蘭卡的金斯利來說,卻要克服重重困難才能做到。

用雙手看世界

詹姆斯·瑞安又聾又盲,為什麼他能活得有意義?

雖然聽不見,還是能教導人

雖然沃爾特·馬金聽不見,但事奉耶和華上帝使他的一生快樂又充實。

雅羅用眼睛崇拜和讚美上帝

雅羅雖然患了最嚴重的一種大腦性麻痺,但仍能過著快樂而又充滿意義的生活。

沒有雙臂也能「擁抱」聖經真理

一個年輕人在意外事故中失去了雙臂。他後來找到證據,從而相信造物主的存在。

「我不會老想著自己的病」

埃利莎能夠忍受長期的病痛,甚至能暫時忘卻自己是個病人,她是從哪裡獲得力量的呢?

她信念堅定

姜松熙在14歲時面對了一個生死攸關的情況,需要動手術,但她堅持自己的信念,最後手術也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