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謝謝你們設計這個專欄!」

「謝謝你們設計這個專欄!」

「謝謝你們設計這個專欄!」

● 每期《警醒!》第30和31頁都有「一起來回答」這個專欄,世界各地不少人都寫信表示他們很欣賞這個專欄。專欄裡有互動式的圖畫和問題、讓人剪下收集的「聖經卡」、「小朋友,你找到了嗎?」、「全家一起玩」幾個部分,這些特色都可以讓全家人學到很多東西,又得到很大的樂趣。讓我們來看看有些讀者怎麼說:

「我藉著書信教兩個12歲的孫子學習聖經。我將『一起來回答』這個專欄寄給他們,要他們把答案寫下來之後再寄回給我。我的孫子看來很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學習聖經,而我也可以在回信裡強調專欄裡的一些要點。謝謝你們設計這個專欄!」

V.C.,美國

「最近有一次,我五歲的兒子睡覺前要我跟他一起討論《警醒!》雜誌中『這幅圖片有哪些地方錯了?』這個部分。我找到一期雜誌後,就和兒子一起看著圖片開始討論。我讀出跟圖片有關的經文時,兒子十分留心聽。現在,差不多每天晚上他都要我跟他一起討論聖經。我和家人都打從心裡感謝你們,幫助我們的孩子喜歡學習聖經。」

M.F.,法國

「有一次,我在一個公車總站認識了12歲的戴維和6歲的珍妮弗。事情經過是這樣的,他們的爸爸看到我在公車總站裡分發《警醒!》雜誌給乘客,就叫孩子們過來看看我在做什麼。戴維和爸爸拿到雜誌後就開始看,而小珍妮弗就跟我一起看雜誌裡的一些漂亮圖畫,以及鳥兒和動物的照片。我告訴她,耶和華上帝創造了很多美麗的東西讓我們欣賞。後來我們看到第31頁,就開始討論『小朋友,你找到了嗎?』這個部分。當我要找第一個圖片時,珍妮弗很快地翻雜誌,幾秒鐘就找到了圖片。然後我們開始找第二、第三個圖片,又是珍妮弗先找到的。小珍妮弗想要繼續玩『小朋友,你找到了嗎?』,結果我們又看了十期雜誌才停下來!後來,珍妮弗又向我要了兩本雜誌,好帶回去給哥哥和爸爸看。我離開時,他們三個人都說雜誌的資料很精彩!」

M.C.,厄瓜多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