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讀者之聲

讀者之聲

讀者之聲

角色扮演遊戲 最近我新添置了一台電腦。起初我打算只玩玩幾個遊戲,但最後卻玩了差不多十六個鐘頭!我醒悟過來以後,就立即把所有遊戲從電腦刪除,但後來又覺得自己有點兒走了極端。可是,在同一個星期,我看了《儆醒!》的「青年人問……角色扮演遊戲是危險的玩意嗎?」(1999年8月22日刊)一文。這篇文章使我意識到那些遊戲可以對我有什麼影響。我感謝耶和華幫助我看出危險的所在。

L.H., 巴西

有一種紙牌遊戲風靡日本。不少紙牌都印有跟撒但有關的名字,例如「黑魔簾」。我對這種遊戲十分著迷,以致靈性也幾乎毀去了。後來媽媽發現我的紙牌,於是把紙牌扔掉。雖然這樣,我仍然很喜歡玩這種紙牌遊戲。可是,我看了這篇文章以後,對於這種遊戲就再沒有興趣了。這篇文章對我的確有很大幫助。

K.N., 日本

不輸血療法 我今年11歲,很喜歡「輸血真的無可避免嗎?」(1999年8月22日刊)這篇文章。我的妹妹接受過兩次心臟手術。爸爸媽媽請醫生不要為她輸血。我還以為妹妹會死去,可是到現在已三年了,妹妹仍然很健康呢!

C.S., 美國

基因 我現年16歲,對於分子生物學很感興趣。「解開基因之謎」(1999年9月8日刊)一系列文章深入淺出地探討這個問題。我看過一本詳解脫氧核糖核酸奧秘的書。令我驚訝的是,《儆醒!》這一系列文章也包羅了該書涉及的範圍,但讀起來卻淺顯得多。

S.R., 法國

多虧這幾篇文章,我的生物科考試成績才這麼優異。關於核酸和核酸跟遺傳特徵之間的關係,文章的論述既詳盡,又簡單易明!

D.A.N., 巴西

我是個小學教師,我一向都覺得要幫助學生明白人體的構造相當困難。這幾篇文章雖然提及不少艱深的科學術語,但資料卻簡單易明,小學生也不難理解。《儆醒!》這幾篇文章的確十分淺明。

K.M., 萊索托

害怕乘飛機 謝謝您們!我星期一將會首次乘坐飛機,我真的很擔心。我想主要原因是,我不明白又大又重的機械怎能夠抵消地心吸力的影響。因此,我很高興讀到「飛行背後的種種」(1999年9月8日刊)一文。我獲悉航空公司花了這麼多人力物力,去確保飛機的安全,甚至用X射線去檢查飛機,這幫助我對於坐飛機感到安心得多。雖然我還是有點害怕,可是我會隨身帶著這篇文章。我必定會 乘坐那架飛機的!

T.T.,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