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大會資訊

大會資訊

招待 招待員很樂意提供協助。關於預留座位、停放車輛、疏導人群等事項,請跟從招待員的指示,全力配合他們的工作。

浸禮 受浸者席設在講台正前方的座位區,或其他指定地點。請打算受浸的人在星期六上午浸禮演講開始前,到受浸者席就坐。受浸者應該自備毛巾和端莊的泳衣。

捐款 為了讓大家好好享受大會、更親近耶和華,大會用了很多經費提供足夠的座位、優質的影音設備及其他服務。你的捐款將用來支付大會的開銷和支持全球的傳道工作。在會場的不同位置都設有捐款箱,每個捐款箱都有清楚的標示。任何捐獻都十分寶貴。中央長老團非常感謝你慷慨地支持上帝王國的工作。

急救 請注意,這個部門只提供緊急護理。

失物認領 任何遺失物品都請交給失物認領部。如果你遺失了東西,請到這個部門查詢。要是發現有孩童走失,請帶他們到這個部門。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父母看管好自己的孩子。

座位 請多為人著想。請注意,只可以為直系親屬,跟你同車、同住或正跟你學習聖經的人留座。如果不是為了留座,請不要把東西放在座位上。

志願服務 如果你想支持大會的工作,請到詢問及志願服務部報名。

特別聚會

王國傳福音者訓練班 我們邀請年齡在23至65歲之間、希望擴大服務的先驅參加這個聚會。聚會的時間和地點,請留意大會的宣布。

耶和華見證人中央長老團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