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2018年10月8日
最新资料

年会发行新出版物,并宣布官网和APP将大幅改版

年会发行新出版物,并宣布官网和APP将大幅改版

宾夕法尼亚州守望台圣经书社在2018年10月6日的年会上发行两份新出版物:《崇拜耶和华的正确宗教复兴了!》(暂译,简称《正确宗教》书)以及《要致力于宣读和教导》(简称《教导》册子)。《正确宗教》书探讨以西结先知所记下的预言;《教导》册子是为提升耶和华见证人的朗读和教导技巧而编写的。

《教导》册子以多种语言同步发行,但《正确宗教》书目前只发行英语版。这两份出版物现在已经可以在jw.org网站和JW Library app上观看和下载。《正确宗教》书的其他语言版本将于日后发行。

中央长老团在年会上宣布,官方网站和app将会大幅改版。jw.org网站将经过重新设计,加入JW电视网和《守望台线上书库》的功能。此外,JW Library app也将经过重新设计,加入Watchtower Library的内容和功能,以及jw.org网站的内容。官网和app的外观将进一步整合,也会变得更容易使用。例如:我们将会简化一些操作方法,让网站和app变得更容易浏览,用户也能更快找到所需的资料。这个项目工程浩大,目前已进入筹备和设计阶段。大家将在往后的几个月陆续看到新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