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台——研读版 2014年3月

在这一期,我们会讨论可以怎样保持无私精神,避免只顾自己,并学会保持思想积极。我们又可以怎样照顾年老的弟兄姊妹和家人呢?

打动亲友的心,帮助他们认识真理

我们从耶稣对待亲人的方式学到什么?要是亲人有自己的信仰或是不信神的,我们该怎样帮助他们认识真理呢?

保持无私精神,避免只顾自己

我们都面对一个敌人,如果不加以对抗,不知不觉就会变得只顾自己。这篇文章说明这个敌人是谁,并帮助我们运用圣经抵抗这个敌人。

保持思想积极

为什么很多人要抵抗消极的思想?本文说明我们可以怎样运用圣经,保持思想积极,对自己有正面的看法。

家庭崇拜怎样才能更有趣味

看看不同国家的基督徒怎样举行家庭崇拜,可以让你得到启发。

关怀老年人

上帝怎样看待老年人?成年儿女对年老父母负有什么责任?会众可以怎样关怀年老的弟兄姊妹?

照顾老年人

在“灾祸的日子”来到之前,年老的父母和儿女可以未雨绸缪,预先决定在不同情况下该怎样做。他们可以怎样做好准备,应付挑战呢?

你所说的话“是”而又“非”吗?

基督徒应该说话算话,绝不该出尔反尔,“是”而又“非”。那是不是说,我们不可以取消任何约定呢?看看使徒保罗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