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守望台 2023年第1期 | 健康Jiànkāng心理xīnlǐ——圣经Shèngjīngnéngbāng

世界Shìjièyǒu许许多多xúxǔ-duōduōderényǒu心理xīnlǐ健康jiànkāng问题wèntí无论Wúlùnrén年纪niánjì大小dàxiǎo经济jīngjì状况zhuàngkuànghǎohuài教育jiàoyù水平shuǐpíng高低gāodī属于shǔyú什么shénme种族zhǒngzúhuò宗教zōngjiàodōu可能kěnénghuìyǒuzhè方面fāngmiànde问题wèntí究竟Jiūjìng什么shénmeshì心理xīnlǐ健康jiànkāng问题wèntíZhèduìrényǒuduōde影响yǐngxiǎngneBěn杂志zázhìhuì谈谈tántan为什么wèi shénme接受jiēshòu治疗zhìliáohěn重要zhòngyào圣经Shèngjīng可以kěyǐzài哪些nǎxiē方面fāngmiàn提供tígōng帮助bāngzhù

 

心理健康问题席卷全球

不论一个人的年纪、背景如何,都有可能受心理健康问题影响。一起看看圣经在哪些方面有帮助。

上帝关心你

为什么说,耶和华上帝比任何人都了解你的想法和感受呢?

1 | 祷告——“把所有忧虑卸给上帝”

上帝真的会听你说心中的烦恼吗?祷告对克服焦虑有什么帮助?

2 |“圣经给人的安慰”

圣经保证,痛苦的情绪很快就会成为过去。

3 | 圣经里的好榜样

读圣经时,我们会发现里面有不少人跟我们有一样的想法和感受。这样,当我们面对不安的情绪时,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4 | 圣经里的实用建议

想想圣经里的建议,设立合理的目标,能帮助你应付心理健康问题。

怎样伸出援手

你的朋友正面对心理健康问题吗?你的支持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