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第二部分简介

第二部分简介

为什么Wèi shénme耶和华Yēhéhuáhuìjiàngxiàchǎng洪水hóngshuǐ毁灭huǐmiè古代gǔdàide世界shìjièneZài人类rénlèi历史lìshǐ早期zǎoqī正义zhèngyì邪恶xiéʼède较量jiàoliàng已经yǐjīng展开zhǎnkāiYǒu一些yìxiērén比如bǐrúshuō亚当Yàdāng夏娃Xiàwá他们tāmende儿子érzi该隐Gāiyǐn选择xuǎnzéle邪恶xiéʼèdefāng然而ránʼéryǒuxiǎo部分bùfenrén比如bǐrúshuō亚伯Yàbó挪亚Nuóyàquè选择xuǎnzéle正义zhèngyìdefāngHěnduōréndōu非常fēicháng邪恶xiéʼè于是yúshì耶和华Yēhéhuájiàngxià洪水hóngshuǐ毁灭huǐmiè那个nàge邪恶xiéʼède世界shìjièJiē下来xiàláide故事gùshi帮助bāngzhù我们wǒmenkànchūrénzài正义zhèngyì邪恶xiéʼèzhījiānzuòde选择xuǎnzé耶和华Yēhéhuádōu一清二楚yìqīng-èrchǔ耶和华Yēhéhuá一定yídìnghuìràng正义zhèngyì战胜zhànshèng邪恶xiéʼè

这部分的内容包括……

第3课

亚当和夏娃不听上帝的话

伊甸园里有一棵树与众不同,它有什么特别?为什么夏娃吃了这棵树上的果子?

第4课

因怒气而杀人

上帝喜欢亚伯的祭物,却不喜欢该隐的。该隐很生气,就做了一件可怕的事。

第5课

挪亚造方舟

天使和地上的女子结婚生下了巨人。这些巨人横行霸道,使地上充满暴力。挪亚却是个好人,他爱戴并服从上帝。

第6课

一家八口得救了

大雨下了整整40天。挪亚一家在方舟住了一年多后,终于可以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