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第2课

一个美丽的园子

一个美丽的园子

看看地上的情形!每一件东西都多么美丽!看看各种花草树木和虫鱼鸟兽。你认得出大象和狮子来吗?

这个美丽的园子是怎么来的?现在,让我们看看上帝怎样把一切预备妥当,使地球适合我们居住。

首先,上帝创造青草去覆盖大地。他也造出各种细小的植物、灌木丛和大树。这些东西在地上生长,令地球变得十分美丽。不但这样,许多植物更供给我们美味可口的食物。

后来,上帝造鱼在水里游,造鸟在空中飞。他造了猫、狗和马,各种大大小小的动物。你家附近有什么动物?上帝为我们造这些东西,难道我们不应该高兴吗?

最后,上帝把地球的一部分造成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他把这个地方称为伊甸园。这个地方是十全十美的。园里每一件东西都非常美丽。上帝要使整个地球都变成好像他所造的这个美丽园子一样。

可是,请你再看看这幅图画里的园子。你知道上帝发觉园子缺少了什么吗?让我们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