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悲剧发生了

悲剧发生了

悲剧发生了

欧文是个两岁半的小男孩。有一天,他在家里的浴室玩耍。浴室里有个药品柜,欧文的父母以为他肯定够不着。可是不知怎的,欧文爬了上去,在柜里发现一个瓶子,这引起了他的好奇。他打开瓶子,把里面的液体喝掉。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瓶子里装的是一种腐蚀性的酸溶液。很不幸,小欧文死了。他的父母心都碎了。父亲珀西希望得到安慰,就去找教士。他问教士:“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教士回答说:“因为上帝想要一个新的小天使。”失去幼子的珀西本来已经悲痛欲绝,听到这样的话,觉得这实在太不公平了。这样的悲剧真的是上帝所定意的吗?珀西对教会大失所望,决定再也不上教堂了。

珀西不断思索这次惨剧,他很想知道:“我的小儿还在受苦吗?以后还能再见到他吗?”

你可能也曾想过,人死后的情况是怎样的,以及日后能否跟死去的亲者重逢。关于这些问题,上帝的话语圣经提供了清晰的答案。所有曾经历丧亲之痛的人,都可以从中得到安慰。更重要的是,圣经提出美好的希望:上帝应许复活死去的人。

请读读下一篇文章,好进一步了解这个美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