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读者之声

读者之声

读者之声

生态网络 我今年11岁,很喜爱动物。我一收到“谁来保护微妙的生态网络?”这期杂志(2001年11月22日刊),就很想阅读内文。看到第7页的漂泊信天翁时,我感到十分惋惜。大量信天翁意外被鱼钩钩住,因而溺毙,实在叫人痛心。同页最后一幅的淡水锯鳐图片也非常有趣。请继续刊载这类文章。

S.V., 美国

监狱 看过“在著名监狱建立信心”一文(2001年11月22日刊),我的感受实在非笔墨所能形容。我的儿子因抢劫银行而给关在监狱里,这是他第二次下狱。我打算把这期杂志送给他。我向上帝祈求,希望文章能打动儿子的心,更衷心祝愿儿子能领受上帝对我们的爱。文章给我很大的安慰,谢谢你们。

C.M., 美国

自杀 我很欣赏“生命无价”这系列文章(2001年10月22日刊)。我念中学的时候,面对着重重压力。借着圣经和基督徒交谊,耶和华给我扶持,但我仍觉得一无是处。读到“上帝会宽恕我吗?”的附栏时,就像上帝面对面跟我说话一样。知道耶和华眷顾像我这样的人,令我乐不可支!

S.H., 日本

很想让你们知道我对这篇文章的读后感,我乐开了花。跟题目给我的感觉刚相反,文章的内容没有半点儿说教的味道,我满心喜悦!“上帝会宽恕我吗?”一栏叫我深深地感动了。看完以后,我懂得了跟一个基督徒姊妹尽诉心中的苦情。很欣赏你们处理这类敏感题目的方法。

A.F., 法国

我把文章一读再读,共读了八遍。我还在念中学的时候,自杀的念头已在心里萦绕。死亡仿佛充满了魔力,叫人着迷。文章让我明白虽然生活满是困难挫折,活着却是极大的福分。我并不是耶和华见证人,但阅读《守望台》和《警醒!》已有好些日子了。你们真了不起!

S.M., 日本

受虐妇女 我很爱看“扶助受虐妇女”的一系列文章(2001年11月8日刊)。载于第3页“说不定这次他会改过呢!”道出了我多年来的内心盼望。第4页指出旁人往往同情犯过者而非受害者,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S.M., 德国

这系列文章真的温暖人心。相信不少读者跟我一样,一开始阅读文章,脸上就爬满了泪珠。我边读边想,过往的受虐情景,就像在眼前晃动,历历在目。想到耶和华把人人视为至宝,内心就充满了对他的感激。我是个先驱,地区里的人很喜欢这期文章,因此我需要索取额外的数量。谢谢你们刊登这些宝贵的资料。

K.J., 澳大利亚

[第30页的图片鸣谢]

Butterfly: Butterfly House, Mittagong, 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