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读者之声

读者之声

读者之声

吸毒 “吸毒歪风席卷全球?”(1999年11月8日刊)这系列文章,内容深入浅出。我是个监护官(感化官),受我监护的缓刑犯中有许多是年轻的吸毒者。这系列文章相信可以帮助他们许多人戒除毒瘾。

J.T., 德国

读到沛德罗跟他妻子安娜的个人经历,给我很大鼓舞。有六年时间,我的生活给毒品弄得一团糟。后来,我开始研读圣经,还跟人谈及我从圣经学得的知识。我得着属灵力量,戒除了吸毒的恶习。

D.J., 美国

十五年来,我在学校课堂里教授卫生知识。我们的课题刚刚涉及酒类饮品、毒品以及开车等问题,这份《儆醒!》期刊来得正合时宜。我一定会好好运用其中的资料!

C.J., 美国

象牙椰子 我自1954年以来,就一直阅读贵社出版的杂志。我特别欣赏那些论及耶和华的创造物用途广泛的文章,每次读完都叫我赞叹不已。“象牙椰子能够拯救大象吗?”(1999年11月8日刊)就是其中的一篇。谢谢你们出版这些文章,帮助我们越发赏识上帝那无与伦比的智慧。

D.H., 美国

巫术 谢谢你们出版“巫术背后的真相?”(1999年11月8日刊)这篇文章。许多人以为巫师的样子总是又丑又老的。不过,威克卡运动现在正迷住了不少年轻男女,连我的女儿也开始对这方面好奇起来。最近,她自己订阅了《儆醒!》,她收到的第一期杂志就刊载了这篇文章!文章来得真合时。

B.H., 美国

天使 我为“天使真相知多少?”(1999年11月22日刊)这系列文章向你们道贺。内容坦白直率。人对天使的见解往往受到歪曲,终于有文章勇敢发言,以尊重的态度,忠实地揭发这些失实见解背后的种种危险。我特别欣赏第9页的插图,图片显示今天人对天使的吹捧奉承,天使是不接受的。

J.L.A.H., 巴西

医疗上的考验 “我们学会在逆境中信赖上帝”(1999年11月22日刊)这篇文章刊载梅杰一家的经历,他们的经历大大鼓励了我。我们的儿子曾因为心脏出了严重问题,不得不动手术。医生告诉我们:“你的儿子不接受输血,就必定会死!”他们甚至将我和丈夫隔离,向我们个别施压,试图迫使我们答应让儿子接受输血。跟梅杰家一样,我们恳求上帝赐予力量和勇气。我们的儿子得以熬过所有手术,现在健康还算不错。他定下了目标要受浸成为耶和华见证人。

B.C., 美国

我的丈夫曾经进院接受治疗,医生说他可能要住上好几个月的时间。我有三个孩子要照顾,每天又要到医院去探望丈夫,弄得我精疲力竭。基督徒弟兄姊妹帮忙照顾我的儿女,他们实在难能可贵。当我感到再熬不过的时候,我的丈夫竟然出院回家呢。读到这篇激励人心的文章,想到梅杰一家种种的经历,我不禁难过得掉下泪来,对他们的遭遇,我们也感同身受。我很高兴看见他们全心信赖耶和华!

J.A.,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