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感谢他们的无私相助

感谢他们的无私相助

 鲍勃住在加拿大的艾伯塔(亚伯达)省。有一天,他开车在路上,车速差不多每小时100公里。当时天气寒冷又刮着大风。突然间,车子的左后轮爆胎了。鲍勃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心想再开个五公里就到家了,于是决定到时候再检查车子。

 后来,当地的王国聚会所收到鲍勃写的感谢信。鲍勃在信里写道:“我还在开车的时候,有一辆车开到我旁边,车里有五个年轻人。他们摇下车窗,跟我说我的车子爆胎了。我们把车子停在路边,他们说愿意帮我换轮胎。不过,我连自己车上有没有备用轮胎和千斤顶都不知道。他们钻到我的车底下,找到了备用轮胎和千斤顶,就开始换轮胎。我就在路边,坐在轮椅上看着他们。那时寒风刺骨,又下着雪。他们都穿着正装,还帮我换轮胎。多亏他们的帮助,我才能顺利回家。光靠我自己的话,肯定换不了轮胎。”

 “我很感谢那五个帮助我的年轻人。这些孩子们当时在附近传教。看得出他们不仅告诉人圣经的道理,自己也照着圣经的话去做。我非常感谢他们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谁能料到我那天会遇到这些像天使一样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