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基列学校上课的情形,摄于2017年

捐款的用途

基列学校——造福全球弟兄姊妹的国际性学校

基列学校——造福全球弟兄姊妹的国际性学校

2020年12月1日

 每年都有一些特别全时仆人受到邀请,到纽约州帕特森守望台教育中心的守望台基列圣经学校上课。 a在课堂中,学生会学到怎样做好上帝组织交给他们的各项工作。学生毕业后,可以协助分部和会众,并巩固弟兄姊妹的信心。

 基列学校真的是一个国际性的学校,比如在2019年,第147届有56个学生,他们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基列学校的学生从事不同形式的全时服务,例如伯特利成员、分区监督、特派传道员或特别先驱。

 基列学校在开课前,有哪些准备工作需要提早完成呢?例如,世界总部差旅部会替来参加基列学校的学生购买机票。就拿第147届的国外学生为例,一个人的来回机票平均要花1075美元。所罗门群岛(索罗门群岛)的学生要坐4班飞机到帕特森,回程要坐3班飞机,总飞行距离超过3万5400公里。他们每个人的机票是2300美元。为了节省开销,世界总部差旅部会使用一个订票系统寻找便宜的机票。即使在订好票之后,这个系统也会用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来看看有没有更便宜的机票。世界总部差旅部也会用捐赠的飞行里程和积分来购买机票。

 许多学生为了去美国需要签证,所以世界总部法律部会在这方面帮助他们。每个学生的签证和相关费用平均要510美元。

 基列学校的毕业生发挥什么作用呢?亨德拉·古纳万弟兄是一名长老,他住在东南亚。在他的会众里有一对从基列学校毕业的夫妻。他说:“之前,我们会众都没有正规先驱。但这些毕业生来了之后,他们热心服务的精神影响了大家。结果,很多人开始做先驱,还有一位姊妹参加了王国传福音者训练班。”

 塞尔希奥·潘查伊坦在东南亚的一个伯特利服务。他跟一些基列学校的毕业生一起工作,他说:“他们受到的训练不仅对他们帮助很大,也让我们获益良多。他们在基列学校真的学到很多,但并没有因此变得骄傲,而是愿意跟我们分享他们所学的。我们从他们那里得到鼓励,这也激励我们去鼓励别人。”

 基列学校的经费是怎么来的呢?就是通过大家的捐款。许多人通过donate.jw.org或其他途径为全球工作捐款。感谢你们慷慨捐献,支持这个国际性的学校。

a 在中央长老团教导委员会的督导下,圣经教育培训部负责编排基列学校的课程。课程主要由圣经教育培训部的弟兄授课,有时也会邀请其他弟兄,例如中央长老团的成员来给学生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