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台 2012年11月 | 你有什么想问问上帝?

看看圣经怎样回答人们常常提出的三个问题:人生有什么意义?人死后会怎样?上帝为什么容许人受苦?

封面专题

向上帝发问是错的吗?

关于人生中一些重要的问题,我们可以在哪里找到满意的答案?向上帝发问是错的吗?

封面专题

疑问一:人生有什么意义?

许多人觉得,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发财致富、出人头地,但其实有另一些事比得到名利更重要。

封面专题

疑问二:人死后会怎样?

很多人都害怕死亡,因为不知道人死后会怎样。请看看圣经怎么说。

封面专题

疑问三:上帝为什么容许人受苦?

圣经清楚指出,苦难不是 上帝造成的。既然这样,为什么无辜的人会受苦呢?

圣经真理改变人的一生

请读读一个成功的事业女性、一个赌徒和一个人生观很灰暗的人的故事,看看他们怎样找到真正的快乐。

你知不知道?

圣经时代的人用怎样的笔和墨呢?使徒保罗制造的是怎样的帐幕?

来认识上帝的话语

上帝会设立一个统治全世界的政府吗?

今天,人类的许多难题都不再只局限于某些地区。如果全世界都由一个政府来统治,问题就会得到解决吗?

家庭幸福的要诀

如何应付债务

假如家里债务累累,看来无法清还,你和家人可以怎样做?

亲近上帝

“耶和华对你有什么要求呢?”

耶和华对那些崇拜他的人有什么要求呢?我们这些不完美的人能够得到他的悦纳吗?

读者问

宗教信仰只是一种精神寄托吗?

圣经没有鼓吹盲目的信仰,反而叮嘱我们凡事要看清楚,也要运用理智,留意事情的根据。

宝宝学圣经

是谁造雨水的呢?为什么我们需要雨水?不妨运用这套圣经教材,帮助你的孩子认识上帝和上帝创造的万物。

圣经时代的生活——牧人

圣经时代的牧人照顾什么种类的羊?他们的工作是怎样的呢?

欧洲人权法院作出历史性的判决

这个历史性的裁决,保障了所有欧洲国家居民的信仰自由。读读这篇文章,就可以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