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 2013年7月 | 示威抗议能解决问题吗?

读读这期杂志,你就能明白为什么近年有那么多示威抗议的活动,以及什么才是真正解决世上各种难题的方法。

世闻点滴

内容包括:在面试中的歧视问题和澳大利亚烟草商要遵守的新法例。

家庭生活

孩子常闹脾气怎么办?

孩子闹脾气时,你可以怎么办?圣经的原则能帮助你应付这个问题。

封面专题

示威抗议能解决问题吗?

示威抗议的威力很大,有时确实能促成一些改变。但人真的可以通过示威抗议来除去世上不公正、贪污腐败和压迫人民的事吗?

封面专题

无论在哪里,我都看到不公平的事

一个北爱尔兰青年曾以为,人可以通过示威抗议纠正世上不公正的情况,但他后来为什么改变自己的看法呢?

行踪隐秘的沙丘猫

你听过沙丘猫这种动物吗?来认识一下沙丘猫,看看它们的行踪为什么那么隐秘。

大地风情

来认识一下阿塞拜疆

阿塞拜疆人活泼开朗,十分热情。来认识一下阿塞拜疆的风土人情。

圣经的观点

上帝的王国

有些人认为,上帝的王国在基督徒的心里,并认为人能靠自己的努力建立这个王国。圣经又怎么说呢?

有设计者吗?

北极地松鼠脑部的惊人复原能力

这种小动物在冬眠时,体温会降至冰点以下,但它们却不会死去。为什么呢?

网上有更多文章

我的健康有问题,怎么办?(第2部分)

有些青少年学会怎样面对健康难题以及保持积极的态度,请来看看他们亲自讲述自己的经历。

雅各儿子的故事

要是你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或是朋友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你应该有什么反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