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警醒! 2017年第3期 | 传世经典,值得信赖

有些人认为,圣经只是一本古老的书,内容都是人编写的神话、传说和寓言故事;也有人认为,圣经的内容来自上帝,能启迪人生,指引我们过幸福快乐的生活。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提摩太后书3:16说:“圣经全都是上帝用圣灵启示的,对于教导、责备、纠正、按正义施行管教,尽都有益。”

本期杂志会帮助你看出,为什么圣经是一部值得你信赖的传世经典。

 

封面专题

圣经真是“上帝用圣灵启示的”吗?

有些人认为,圣经多多少少跟上帝有些关系;也有人认为,圣经是古人智慧的合集,里面都是寓言、神话、历史和诫命。

封面专题

圣经——在各个方面准确无误

圣经对自然现象作出了准确解释,比科学早了许多世纪。不仅如此,圣经也预言了一些帝国的兴亡更替,并对人生重大问题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

家庭生活

为什么要让孩子做家务?

你会让孩子做家务吗?很多父母不会。其实,做家务可以培养孩子的责任感,也会给他们带来快乐。

肠神经系统——你的“第二大脑”?

这个复杂的系统绝大部分在人的肚子里。它到底发挥什么作用呢?

访谈

一位软件设计师为什么相信上帝

喻蕃博士曾经从事数学分析工作,那时他相信进化论,但现在他确信生命是由上帝设计和创造的。为什么呢?

圣经的观点

天使

许多文学作品、画作和电影都以天使为题材。关于天使,圣经怎么说?

有设计者吗?

海獭的“毛皮大衣”

大多数海洋哺乳动物都靠厚厚的皮下脂肪御寒,海獭却有自己的秘密武器。

网上有更多文章

点先可以有多啲自由呢?

你是否觉得自己已经是大人了,但爸妈还是把你当做小孩子呢?你怎么做才能赢得他们的信任呢?

圣经的作者是谁?

既然圣经是人写下来的,为什么还被叫做“上帝的话语”呢?到底谁才是圣经真正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