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基列學校上課的情形,攝於2017年

捐款的用途

基列學校——造福全球弟兄姊妹的國際性學校

基列學校——造福全球弟兄姊妹的國際性學校

2020年12月1日

 每年都有一些特别全時僕人受到邀請,到紐約州帕特森守望台教育中心的守望台基列聖經學校上課。 a在課堂中,學生會學到怎樣做好上帝組織交給他們的各項工作。學生畢業後,可以協助分部和會衆,並鞏固弟兄姊妹的信心。

 基列學校真的是一個國際性的學校,比如在2019年,第147屆有56個學生,他們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參加基列學校的學生從事不同形式的全時服務,例如伯特利成員、分區監督、特派傳道員或特别先驅。

 基列學校在開課前,有哪些準備工作需要提早完成呢?例如,世界總部差旅部會替來參加基列學校的學生購買機票。就拿第147屆的國外學生為例,一個人的來回機票平均要花1075美元。所羅門群島(索羅門群島)的學生要坐4班飛機到帕特森,回程要坐3班飛機,總飛行距離超過3萬5400公里。他們每個人的機票是2300美元。為了節省開銷,世界總部差旅部會使用一個訂票系統尋找便宜的機票。即使在訂好票之後,這個系統也會用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來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機票。世界總部差旅部也會用捐贈的飛行哩程和積分來購買機票。

 許多學生為了去美國需要簽證,所以世界總部法律部會在這方面幫助他們。每個學生的簽證和相關費用平均要510美元。

 基列學校的畢業生發揮甚麽作用呢?亨德拉·古納萬弟兄是一名長老,他住在東南亞。在他的會衆裏有一對從基列學校畢業的夫妻。他説:「之前,我們會衆都沒有正規先驅。但這些畢業生來了之後,他們熱心服務的精神影響了大家。結果,很多人開始做先驅,還有一位姊妹參加了王國傳福音者訓練班。」

 塞爾希奧·潘查伊坦在東南亞的一個伯特利服務。他跟一些基列學校的畢業生一起工作,他説:「他們受到的訓練不僅對他們幫助很大,也讓我們獲益良多。他們在基列學校真的學到很多,但並沒有因此變得驕傲,而是願意跟我們分享他們所學的。我們從他們那裏得到鼓勵,這也激勵我們去鼓勵别人。」

 基列學校的經費是怎麽來的呢?就是通過大家的捐款。許多人通過donate.jw.org或其他途徑為全球工作捐款。感謝你們慷慨捐獻,支持這個國際性的學校。

a 在中央長老團教導委員會的督導下,聖經教育培訓部負責編排基列學校的課程。課程主要由聖經教育培訓部的弟兄授課,有時也會邀請其他弟兄,例如中央長老團的成員來給學生們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