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上帝的话语确实大有力量!”

“上帝的话语确实大有力量!”

“上帝的话语确实大有力量!”

“上帝的话语是活的,是有力量的”。(希伯来书4:12)2003年《耶和华见证人月历》印证了上述的话,证明圣经确能发挥莫大力量。这个月历在“判若两人”标题下,刊载了六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真实事例。这些真人真事足以表明,耶和华见证人的圣经教育工作成效卓著,不但帮助人提高道德水平、弃绝腐败的生活,还巩固家庭和婚姻,同时帮助人跟上帝培养亲密的关系。

本刊收到许多读者的信,表达他们对2003年《耶和华见证人月历》的赏识。以下节录了其中一些评论:

“真基督徒要为信仰奋力争斗。这个月历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孤军作战,世上还有其他人像他们一样不顾艰辛,奋力争斗。只要看看月历里的图片,就可知道他们为信仰作了什么改变。”(史蒂文,美国)

“我很想写几句话,让你们知道2003年《月历》怎样触动我的心弦。我从没有对一个月历有过这样的感觉。我会把这个月历放在传道袋里,好随时向人提出这些活生生的例证,帮助人看出圣经确能发挥导人向善的力量。”(马克,比利时)

“这个月历叫我大受感动。读到耶和华怎样使人重获新生,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这些真人真事激励我继续更新品格。现在,我更能体会到自己是普世弟兄团体的一员。”(玛丽,美国)

“耶稣看见群众的属灵苦况就动了慈心。你们把这几个感人经历刊载在2003年《月历》里,表明你们像基督一样,对别人的苦况感同身受。谢谢你们。有生以来,我被一个月历感动得淌下泪来,这还是第一次。”(卡桑德亚,美国)

“我十一岁开始抽烟,后来还吸毒,甚至想过自杀。我认识了耶和华之后,就有力量摆脱这些恶习。这个月历对我深具意义。世界各地弟兄姊妹的榜样使我重新得力。现在我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孤军作战。最重要的,是要爱耶和华,全心事奉他。”(玛格丽特,波兰)

“我收到2003年《耶和华见证人月历》时差点流下了泪来,禁不住赞叹:上帝的话语确实大有力量!这些弟兄姊妹的经历、他们的照片,都对我的信心起了很大的强化作用。”(达琳,美国)

“我以往的生活跟月历里的人物一样。虽然要我洗心革面看来不大可能,耶和华却赐我力量改过自新。谢谢你们刊载这些真人真事。”(威廉,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