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这个世界的景象不断改变”

“这个世界的景象不断改变”

来听听吧!

“这个世界的景象不断改变”

我们正处于一个动荡不安的时代,震撼世界的大事接二连三地发生,令人惊栗。这种朝不保夕的情况是否令你张皇失措,仿佛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

圣经对现今世事有独到的见解,指出“这个世界的景象不断改变”。(哥林多前书7:31)这句话是使徒保罗写的,他以不断变化的舞台场景比喻变幻无常的世局。古往今来,在世界舞台上叱咤风云、炙手可热的人物此起彼落,循环不息,就像永恒定律一样。然而,在我们的日子,尤其在1914年这个历史转捩点之后,这个过程正在加速进行。

可是,你知道这些困扰世界的难题(包括最近发生的一桩大惨剧),背后也隐藏着一个好消息吗?不错,这些事件正好证实世界的景况即将改观。圣经在很久以前,已预言这个世代会面对空前的苦难,也指出这种混乱的情况,只是一项席卷全球的巨变的前奏。将临的剧变虽然看来令人生畏,但对世上心地善良的人来说,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个改变会为人类大家庭,带来和平幸福的新世界。

你希望多了解一下这个即将发生的大改变吗?你想知道圣经怎样阐释这场改变吗?我们诚意邀请你出席耶和华见证人的区域大会,聆听题名为“这个世界的景象不断改变”的演讲。由本年5月起,这个大会在环球各地数百个地点陆续举行,如要查询在你本区举行大会的时间和地点,请跟区内的耶和华见证人联络。

[第32页的图片]

1945年,原子弹爆炸几乎把广岛市完全摧毁

[鸣谢]

USAF photo

[第32页的图片]

1989年,柏林围墙倒塌

[鸣谢]

AP Photo/Lionel Cironneau

[第32页的图片]

2001年,恐怖分子袭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