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读者之声

读者之声

读者之声

角色扮演游戏 最近我新添置了一台电脑。起初我打算只玩玩几个游戏,但最后却玩了差不多十六个钟头!我醒悟过来以后,就立即把所有游戏从电脑删除,但后来又觉得自己有点儿走了极端。可是,在同一个星期,我看了《儆醒!》的“青年人问……角色扮演游戏是危险的玩意吗?”(1999年8月22日刊)一文。这篇文章使我意识到那些游戏可以对我有什么影响。我感谢耶和华帮助我看出危险的所在。

L.H., 巴西

有一种纸牌游戏风靡日本。不少纸牌都印有跟撒但有关的名字,例如“黑魔帘”。我对这种游戏十分着迷,以致灵性也几乎毁去了。后来妈妈发现我的纸牌,于是把纸牌扔掉。虽然这样,我仍然很喜欢玩这种纸牌游戏。可是,我看了这篇文章以后,对于这种游戏就再没有兴趣了。这篇文章对我的确有很大帮助。

K.N., 日本

不输血疗法 我今年11岁,很喜欢“输血真的无可避免吗?”(1999年8月22日刊)这篇文章。我的妹妹接受过两次心脏手术。爸爸妈妈请医生不要为她输血。我还以为妹妹会死去,可是到现在已三年了,妹妹仍然很健康呢!

C.S., 美国

基因 我现年16岁,对于分子生物学很感兴趣。“解开基因之谜”(1999年9月8日刊)一系列文章深入浅出地探讨这个问题。我看过一本详解脱氧核糖核酸奥秘的书。令我惊讶的是,《儆醒!》这一系列文章也包罗了该书涉及的范围,但读起来却浅显得多。

S.R., 法国

多亏这几篇文章,我的生物科考试成绩才这么优异。关于核酸和核酸跟遗传特征之间的关系,文章的论述既详尽,又简单易明!

D.A.N., 巴西

我是个小学教师,我一向都觉得要帮助学生明白人体的构造相当困难。这几篇文章虽然提及不少艰深的科学术语,但资料却简单易明,小学生也不难理解。《儆醒!》这几篇文章的确十分浅明。

K.M., 莱索托

害怕乘飞机 谢谢您们!我星期一将会首次乘坐飞机,我真的很担心。我想主要原因是,我不明白又大又重的机械怎能够抵消地心吸力的影响。因此,我很高兴读到“飞行背后的种种”(1999年9月8日刊)一文。我获悉航空公司花了这么多人力物力,去确保飞机的安全,甚至用X射线去检查飞机,这帮助我对于坐飞机感到安心得多。虽然我还是有点害怕,可是我会随身带着这篇文章。我必定会 乘坐那架飞机的!

T.T.,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