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全球個人資料使用政策

全球個人資料使用政策

我們只會以您所授權的目的蒐集、存儲(儲存)、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將於處理您的要求之必要期間或出於法律要求,保留這些資料。如果您選擇不提供這些個人資料,我們可能無法處理您的要求,或者您可能無法使用本網站的某些服務項目,或由Watchtower Bible and Tract Society of New York, Inc.開發的app。

操作或維護系統的資訊工程師或信息(資料)處理人員,以及處理您的要求的交易平台有權限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我們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透露給其他人,以下的幾種情況為例外:(1)為了完成您的要求,我們會先清楚向您告知,再轉發您的個人資料;(2)有充分理由相信這樣做才能符合法律要求;(3)因應執法單位或人員的要求;(4)為了偵測或防止詐欺(詐騙)、安全或技術問題。您若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我們在上述的情況下,將您的個人資料透露給第三方。您的資料不會被出售、出租、交換或以任何其他方式提供給第三方。

網站上個人資料使用政策

您無需註冊或填寫任何個人資料,就能瀏覽和使用本網站大部分的內容。不過,某些功能只開放給已註冊的用戶(使用者)、填寫申請的用戶,或個人資料由耶和華見證人會眾經jw.org網站管理的用戶。我們會在您的同意下,使用您所提供的資料。即使您取消授權,但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能仍有合法理由繼續使用您的資料。

您在本網站提交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您在提交時所指定的用途。例如:

帳號 關於帳號方面的問題,我們會使用您開立新帳號時所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聯繫您。例如:如果您忘記您的用戶名稱或密碼,並要求協助登錄(登入)時,我們會使用您在個人資料裡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寄一封信協助您。

填交申請表 您如果在信仰和行為上符合耶和華見證人的標準,並想申請耶和華見證人組織裡的其他服務,您可以通過本網站創建帳戶(建立帳戶),自行提交申請表,或請您的所屬會眾代替本人在本網站提交申請表。每個申請表都有不同的用途,例如申請參與更多宗教性質的服務,申請和提供大會或其他活動的住宿。您填寫的申請表,或由會眾長老或分區監督代您填寫的申請表,可能包括您的個人資料。這些個人資料只會用在與申請有關的事項,包括在申請過程中創建您的個人檔案。如有必要,我們會把您的個人資料交給耶和華見證人的世界總部、相關的分部辦事處、或是位於其他國家的耶和華見證人法人團體。本網站收到的申請表,都將個別評估處理,不會交由電腦系統自動判定。

捐款 如果您在網上捐款,我們將會請您填寫您的姓名以及聯繫方式。對於信用卡網上捐款,本網站使用經由安全認證的平台進行交易,提供符合國際標準的安全服務以及信息安全(資料安全)隱私權政策。為了處理您的捐款,我們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資料,例如信用卡或銀行帳戶號碼,並將必要的資料發送給處理交易的平台。我們按照PCI DSS安全認證(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的標準處理所有的交易。為了符合會計準則,以及回覆您的任何問題,收款者會根據其合法權益或任何適用的法律要求,保留捐款交易記錄。這包括捐款日期、金額、以及捐款方式。我們不會聯絡您要求額外的捐款。

與耶和華見證人見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聖經的內容或關於耶和華見證人的信息,您可以通過我們的網站填寫相關表格,與耶和華見證人見面。我們只會以您所授權的目的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您提交申請後,如有必要,我們會將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交給負責管理您所在地區的耶和華見證人分部辦事處和會眾處理。

其他 除了開設帳號、填交申請表、捐款等項目外,有些服務項目也可能需要您填交個人資料。不論是哪個項目,我們都會清楚說明蒐集您個人資料的目的,並且只會以您所授權的目的使用這些資料。

JW LIBRARY個人資料使用政策

想知道JW Library怎樣使用您的個人資料,請看《JW Library個人資料使用政策》

正如使用政策所說,JW Library會從jw.org下載數據來運行。你從jw.org下載數據時,jw.org也會讀取你的IP地址。我們從用戶那裡蒐集的數據旨在提供和改進app服務,以及維護app的安全性。具體來說,用途如下:app的取得和使用,管理app的操作和優化app,預防和檢測欺詐和惡意軟件,以及處理安全事件。

跨國發送個人資料

耶和華見證人的法人在全球以不同名稱註冊。本網站和網站上列出的app的某些服務器(伺服器)位於美國。我們可能會需要將您的個人資料傳送到其他國家,這些國家的信息保護標準可能和您所在的國家有異。我們在發送您的個人資料時,會採取保密措施以確保安全。我們要求所有與耶和華見證人有關或合作的團體遵循我們的信息保護政策並遵守相關的法規。

您若使用本網站,或通過本網站跟我們聯繫,即代表您同意我們跨國發送您的個人資料。在許多情況下,我們進行此類傳輸時,也遵守相關傳輸標準,例如標準契約條款(standard contractual clauses)。

您的權利

我們會依照您提交個人資料的目的處理您的要求,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以確保您的個人資料是正確的。在符合您所在的國家的法律規範內,您可以有以下的權利:

  • 您可以依照所在國家的法律規範,要求我們提供關於蒐集和使用您的資料的目的。

  • 您有權閱覽、屏蔽(封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如果您的個人資料有誤或不完整您可以更正您的資料。

  • 若有充分的理由,您可以要求我們停止處理您的資料。

如果您所在的國家有個人信息保護法(個人資料保護法),而您想閱覽、更正、刪除您的資料,您可以從Data Protection Contacts取得聯繫方式。

若您想閱覽、更正、刪除個人資料,請書面通知我們,並提供充足的證據證明自己的身分。個人資料管理人員收到您的書面通知,並確認您的個人資料後,會公正地考慮您的要求是否與組織擁有的合法宗教權益有所衝突,或是否會危及組織的宗教自由權和活動。我們會在考慮上述的因素之後,再決定是否同意您的請求。如有必要,我們也會通知第三方提供商(供應商)資料的更改。

請留意,我們為了符合法律要求或以其他法律規範為由保留個人資料,您的個人資料可能無法刪除。例如,一個人成為耶和華見證人後,我們組織希望永久保存跟他這個身分有關的記錄。刪除這些資料會嚴重妨礙我們組織實踐宗教信仰和進行宗教活動。另外,根據當地的法律要求,我們即使因應您的要求,刪除了您的個人資料,仍有可能需要通知相關政府單位,或者保留備份資料。您如果對本網站處理個人資料的方式有疑慮或不滿,請向當地負責保護個人資料的相關單位提出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