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與人分享聖經真理

耶和華見證人向人傳講上帝的話語,盡力幫助各種各樣的人學習聖經真理。請看看一些美好的經歷。

用公共電話尋找聖經學生

在一個沒有電、也沒有網絡的村莊裡,黛安埃是怎樣找到好幾個聖經學生的?

成果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德茜卡爾住在委內瑞拉,是個單親媽媽,她在疫情期間怎樣適應新的傳道方法呢?

他們很感激她的來信

寫信作見證能帶來什麼好結果呢?

「我一直在等這通電話」

一對夫妻鼓起勇氣參與電話見證,看看他們取得了什麼美好的成果。

幫助在醫院工作的人應對壓力

在疫情期間,醫院裡的工作人員都承受不小的壓力。來看看一所醫院的工作人員都得到什麼幫助來應付壓力。

疫情期間繼續傳道

弟兄姐妹調整傳道方式,跟人分享聖經中令人安慰的信息,因此能保持積極,得到快樂。

給小狗的餅乾

一對夫妻站在書刊手拉車旁邊作見證時,不僅對一個男子很親切,也對他的小狗很好。有什麼好結果呢?

一場洪水帶來了好消息

在暴雨過後,尼加拉瓜的村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幫助。

一位盲人的禱告得到回應

明潔求上帝幫助她找到真正的基督徒。什麼事讓她覺得自己的禱告得到了回應呢?

一次傳道建立了許多聖經討論

危地馬拉(瓜地馬拉)的耶和華見證人向很多說凱克奇語的人傳講聖經真理。

教士找到了答案

一位教士和他的妻子失去了他們的獨生子,他們感到非常難過,痛哭起來。但他們聽到聖經的答案後,就感到很安慰。

「牧師,大家都在等著你呢!」

一名智利的耶和華見證人得到一個意想不到的機會,向人解釋上帝的旨意不是要讓人死去。

馬羅尼河的傳道之旅

13個耶和華見證人到南美亞馬遜雨林的偏遠地區跟人分享聖經的好消息。

坐著警車去傳道

一個小島上的警察怎樣幫助耶和華見證人傳講上帝王國的好消息呢?

感謝他們的無私相助

為什麼五個年輕人願意冒著風雪,幫助一個陌生人呢?

一個誠實的小舉動

一名南非的耶和華見證人花了很多精力把撿到的包還給失主。她為什麼會這麼做呢?

「我盡己所能為耶和華工作」

年近九十的艾爾瑪繼續寫信向人分享聖經的好消息,很多人從她的信獲得安慰。

要告訴他們「我愛你」

請看看聖經怎樣讓家庭變得更溫暖、更幸福。

「多麼新穎的方法啊!」

jw.org網站上的影片很吸引教育家、輔導員與其他人士

一項仁慈的舉動

一項仁慈的舉動怎樣幫助一位曾經反對真理的人對聖經真理產生興趣?

永遠不要放棄!

為什麼永遠不要放棄那些還沒有接受真理的人?請看看一些基督徒的經歷。

胡爾達實現了自己的目標

胡爾達知道平板電腦對於傳道和研讀聖經很有用,所以很想買一個。她是怎樣達到這個目標的?

仔細計劃帶來豐碩的成果

請讀讀一個十歲的智利女孩,怎樣努力邀請學校裡所有說馬普切語的人參加一個特別的聚會。

你會以貌取人嗎?

一個耶和華見證人耐心地與骯髒孤僻的流浪漢交談,產生了什麼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