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經常出版這些素質優良的雜誌」

「經常出版這些素質優良的雜誌」

經常出版這些素質優良的雜誌」

《儆醒!》的主編最近收到美國一個18歲高中學生利塞爾的來信,內容寫道:

「我正在修讀相當於大學程度的歷史科,學校要求我們撰寫一篇論文,於是我決定撰寫有關在第三帝國統治下,耶和華見證人在德國的處境,他們當時堅決拒絕支持納粹主義。《儆醒!》在1998年7月8日刊發表了題名為『耶和華見證人——在納粹黨迫害下勇往向前』一文,在結尾部分曾提到讀者可以索取全部參考資料來源一覽表,我很想獲得一份。上述的文章的確深入淺出、文筆簡潔。要是我能夠把文章的一半情感和事實寫出來,已經足以向學術評審小組的教師作良好的見證了。

「謝謝你們經常出版這些素質優良的雜誌。我讀每期雜誌的時候,彷彿上了比學校課堂更勝一籌的『寫作課』一般,使我可以不斷改善自己的寫作技巧。你們的貢獻實在很大,衷心感激你們。」

[第22頁的圖片鳴謝]

Center photo: Państwowe Muzeum Oświęcim-Brzezinka, courtesy of the USHMM Photo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