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跳到目錄

守望台 2017年第5期 | 天使真的存在嗎?

yǒu什麼shénme看法kànfǎ

現在Xiànzàiyǒuhěnduō影視yǐngshì作品zuòpǐndōu天使tiānshǐwéi題材tícái覺得juédezhēndeyǒu天使tiānshǐmayǒuméiyǒuxiǎngguo天使tiānshǐshìcóng哪裡nǎlǐláide他們Tāmenzhēndehuì影響yǐngxiǎng我們wǒmende生活shēnghuóma

聖經Shèngjīngshuō天使Tiānshǐshìwèi眾人zhòngrén效力xiàolìde靈體língtǐfèngchāiwèi將要jiāngyào得救déjiùderén服務fúwùma?」希伯來書Xībóláishū1:14

Běn雜誌zázhìhuì解釋jiěshì天使tiānshǐ究竟jiūjìngshì怎樣zěnyàngde我們wǒmen可以kěyǐ怎樣zěnyàngcóng天使tiānshǐde幫助bāngzhù受益shòuyì

 

封面專題

天使能影響你的生活嗎?

很多人親身感受過天使的指引,因而確信天使真的會影響我們的生活。

封面專題

天使究竟是怎樣的?

關於天使,聖經提供了最可靠的信息。

封面專題

你有個守護天使嗎?

你覺得有天使在保護你嗎?

封面專題

真有邪惡的天使嗎?

聖經能告訴你答案。

封面專題

天使會怎樣幫助你?

上帝曾多次派天使幫助自己的子民。

你知不知道?

耶穌說了「小狗」的比喻,他是想貶低非猶太人嗎?

聖經真理改變人的一生

我曾經覺得上帝根本不存在

他曾經深受無神論和共產主義的影響,後來卻相信聖經就是真理,是什麼改變了他?

信心的典範

上帝稱她為「公主」

為什麼上帝賜撒拉一個新名字?

聖經怎麼說?

有些人認為,只要還存在苦難和不公,世界就不可能和平,人也不可能擁有真正的內心安寧。你覺得呢?

網上有更多文章

人想崇拜上帝,就該加入一個宗教團體嗎?

一個人不加入任何宗教團體,自己崇拜上帝就可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