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 2014年6月 | 真朋友应该是怎样的?

今天,很多人都找不到真正的朋友。真朋友真的那么难找到吗?维系友谊有什么秘诀?请看看根据圣经提出的一些实用建议。

世闻点滴

内容包括:加拿大的辅助生育诊所要面对跟法律和道德有关的棘手问题;一种特别的食物可以取代以传统方法生产的肉类;人文主义团体提供的证婚服务最近在爱尔兰出现。

封面专题

真朋友应该是怎样的?

很多人都觉得人必须有真正的朋友。你怎样才能成为别人的真朋友?请看看四个根据圣经提出的建议。

圣经的观点

死亡

人死后会有什么遭遇?我们可以跟死去的亲友重聚吗?请看看圣经怎么解答这些跟死亡有关的问题,你一定能从中得到很大的安慰。

以史为鉴

约瑟夫·普里斯特利

在普里斯特利的著作中,不论是关于科学还是宗教的,都可以看出他努力弄清事实、寻求真理,拒绝盲从传统的说法和理论。他的著作以及科学发现对当日和今天的人有怎样的影响?

牙龈疾病——你会患上吗?

牙龈疾病是一种十分普遍的口腔疾病。这种疾病的成因是什么?你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牙龈疾病呢?怎样才能减低患上这种病的机会?

家庭生活

怎样控制开销

不要等到钱快要花光才反省自己的消费习惯。本文的建议可以让你知道怎样尽早控制开销。

有设计者吗?

屎壳郎的定向能力

屎壳郎拥有怎样的视觉定位功能?人类可以从它们身上学到什么?

网上有更多文章

关于手机,有些青年人怎么说

对很多青少年来说,手机是很重要的社交工具。那么,手机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呢?

摩西在埃及长大

我们从摩西在埃及的生活可以学到什么呢?请下载这些游戏,全家人可以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