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跳到目录

警醒! 2017年第5期 | 灾难当前——如何保全性命?

事先Shìxiānwèi灾难zāinànzuòhǎo准备zhǔnbèi为什么wèi shénmehěn重要zhòngyào

圣经Shèngjīngshuō:“精明Jīngmíngderénjiànhuòjiù躲藏duǒcáng缺乏quēfá经验jīngyànderénshàngqiánjiù遭殃zāoyāng。”(箴言Zhēnyán27:12

Běn杂志zázhìhuì说明shuōmíngzài灾难zāinàn发生fāshēng之前zhīqián期间qījiānguòhòu我们wǒmen应该yīnggāizuòxiē什么shénme

 

封面专题

灾难当前——如何保全性命?

这些实用的建议能帮助你保全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节约能源——你应该知道的事

善用能源益处多!在居家生活、交通出行和日常习惯方面,你可以怎样节约能源呢?

圣经的观点

战争

古代的以色列人奉耶和华上帝的名发动战争,这是否意味着上帝也赞同现代的战争呢?

家庭生活

冒险追求刺激,真的值得吗?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挑战极限、追求刺激,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在所不惜。你是不是也很想尝试呢?

大地风情

来认识一下哈萨克斯坦

历史上,哈萨克人一直过着游牧生活,喜欢住在圆顶帐篷里。今天哈萨克人的生活怎样反映出他们的传统呢?

有设计者吗?

贝壳的形状

贝壳的形状和结构可以保护贝壳里的软体动物。

网上有更多文章

为什么耶和华见证人不参战?

许多人都知道,耶和华见证人并不参战。来看看原因。

把爱心化为行动,帮助受灾的人

在许多受灾的国家里,耶和华见证人都向受灾的人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