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我对生命起源的看法

我们有信心,因为——确信上帝的存在

大自然里精妙绝伦的设计让一位教授确信上帝存在。

一位大脑研究员为什么相信上帝

拉杰什·卡拉利亚教授向我们介绍他的工作和信仰。他为什么开始对科学感兴趣?什么启发他开始思考生命起源的问题?

伊雷妮·霍夫·洛朗索:一位骨科医师为什么相信上帝

伊雷妮在工作上接触到人工膝关节,这使她开始思考进化论(演化论)到底对不对。

莫妮卡·理查森:一位医生为什么相信上帝

生育的奇妙过程仅是个奇迹,还是造物主精心设计的杰作呢?莫妮卡根据她行医多年的经验得出什么结论呢?

一位胚胎学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许岩得教授以前相信进化论,但从事科学研究后改变了想法。

一位外科顾问医生为什么相信上帝

曾有许多年,吉列尔莫·佩雷斯医生一直相信进化论,但后来他看出人的身体必定是上帝创造的。他为什么改变了看法呢?

一位肾脏科专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一位曾经不相信上帝的医生后来为什么会想到上帝和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改变了她对上帝和人生意义的看法?

一位软件设计师为什么相信上帝

喻蕃博士曾经从事数学分析工作,那时他相信进化论,但现在他确信生命是由上帝设计和创造的。为什么呢?

马西莫·蒂斯塔雷利:一位机器人专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他相信科学,但也因此对进化论(演化论)产生怀疑。

一位实验物理学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何文龙从大自然的两个特点看出造物主的存在。

我深信有造物主

弗雷德里克·迪穆兰起初对宗教很反感,并成为了无神论者。由于仔细查考过圣经,加上研究过生物的设计,现在他深信生命是上帝创造的。请读读他的经历。

一位生物技术专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汉斯·克里斯蒂安·科特拉尔博士研究人体的免疫系统,他的发现改变了他对生命起源的看法。圣经怎样解答了他内心的疑问呢?

一位微生物学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由于发现细胞复杂得超乎想象,台湾的一位科学家杨凤玲不再相信进化论。请来看看她怎么说。

这位生物化学家为什么会相信上帝

来看看她细想过哪些科学现象,以及为什么她相信圣经是上帝的话语。

一位生物化学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这位生物化学家为什么改变了对生命起源的看法呢?为什么他确信圣经是来自上帝的?

一位数学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黄俊宗博士解释自己的信仰不会跟学术研究有所冲突。

一位古典钢琴家为什么相信上帝

音乐推使这位从前的无神论者相信有造物主。为什么他相信圣经是来自上帝的呢?

彼得·马兹尼:一位法律学教授为什么相信上帝

彼得出生于共产政权时代。在当时,认为有创造主存在是很荒谬的想法。是什么让他对进化论(演化论)产生怀疑?

“我确信生命是来自上帝的”

这位科学家为什么改变了自己原本对进化论、圣经和生命起源的看法?